作者babalu (很好)
看板ShowOff
标题[闪闪] 讨厌啦~姐妹们的聚会我都无法加入"抱怨男友"的话题
时间Wed Aug 24 23:20:13 2011
不是因为我没有男朋友~~~
而是我男朋友对我太好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是有坏处啦,
就是啊~姐妹们的聚会都爱抱怨男友,
我居然无法加入耶!!!!!
讨厌啦~~害我只能猛吃东西!!吼~~真是的..
-------------心内话分隔线---------------
我一直觉得可以跟我交往的人,都是幸运儿~~
现在我觉得可以跟你在一起,我才是真正最幸运的人儿~*~*
我好爱你唷~~啾啾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79.245
1F:→ spacedunce5:倒数第三句,差点没二= = 08/25 00:47
2F:推 sprpcp:放闪 好想给2 XDDDDDDDDDDDD 祝你幸福啊!! 08/25 17:03
3F:→ vowel:阿开头就写闪闪啦,我也觉得可以跟我交往的人都是幸运儿>//< 08/25 21:12
4F:→ AllureDoll:请继续幸福优 ^^ 08/26 01:32
5F:→ alin147:倒数第三据我皱眉了 09/03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