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morita (什麽嘛)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KKBOX颁奖演唱会批踢代表团小猫两只受难记
时间Mon Jan 17 11:21:43 2011
是的
昨天批踢SHOW版代表团只有我和J大两只小猫 科科
五个字
冷冷冷冷冷
但这只是开场前排队的时候拉
讨厌的是又下雨 雪上加霜
排队等待的时候虽然有少爷彩排声音的陪伴
但还是冷毙了阿!!!..(﹋﹏﹌)..
等到终於进场的时候
幸好我们的位置还不错 不枉费整个下午的冷冻受难
也要感谢J大一早就从中坜出发 ^^
但是我们少爷又是压轴演出
又要在里面等待三小时 这时候有小椅子真的好棒!!!
也要感谢J大从中坜买来还辛苦带来台北 呵呵
阿对了
KKBOX有照一张猪迷的照片上传到FB了吧
里面有J大的真相!!!!哈哈!!!!!
先要说我们後面有一群超会叫的粉丝
从头到尾都叫 每个艺人尖叫都百分百 我的耳膜都要震破了
等到後来有点不耐烦的时候 又加上後面的魔音震耳 脾气也快牙起来了
但是听到她们说: 罗志祥的粉丝阵容真强大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有小椅子 她们也很机灵的一开始就问说
我们不会一开场大家都站在椅子上吧
我说 不会:))
会等到罗志祥的时候....
她们也很sweet的说: 那还OK (真感谢你们的贴心呀 呵呵)
不过就在罗志祥快要出场的时候
我有听到後面的她们说:
我们等下应该看不到罗志祥了 前面有人墙...
哎呀呀 真的觉得有点抱歉XD
但是真的没办法﹨(╯▽╰)∕
因为我不站在椅子上也看不清楚阿
这次家人有准备大拉炮 帮少爷加强舞台效果 哈哈哈
本来我还在和J大说 今天没有精舞门 真可惜
因为如果有精舞门 他一定会走到最前面的舞台
咚咚咚咚咚咚咚
不知道大家知道我在说什麽吗(≧<>≦)
对拉 就是他最爱的动作阿 帅! 让色妹们脸红害羞但又爱看的动作
因为我们的位子就在延伸舞台的旁边 可以看的超~~~清楚耶 那个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就算没有精舞门 我们少爷也是硬要加耶 OMG
爱的主场秀 他也可以 阿阿阿~ (大家都有看到吧) 最後一个阿~ 有点色(羞)
是不是超爱的他 是不是
今天也是非常贴心的他 有对我们这群家人比赞
我们给他做足面子了阿 还拉炮耶 话说我还吃到彩带XD
结束的时候
我们又继续追逐往保母车位置前进
有等到少爷出来
他感觉心情大好!! 因为他对我们做了一个超可爱的pose
应该是眨眼喔 虽然有戴墨镜 ( ̄▽ ̄#)﹏﹏ 哇哈哈!
------------------心得文 end---------------------------
我要说
暖暖包不是应该在冷的时候才该发挥他的功能吗
为什麽在等待冷的要死的时候 他都不热
直到罗少爷出场我身体都热开了 他才开始发烫???
无 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6.205
1F:推 tracy00459 :连两天都是他压轴 赞 01/17 17:12
2F:推 allyp7985 :推推!! 01/1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