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sf1215 (英式玛琪朵)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是否重开帐号
时间Sat Aug 5 18:23:17 2017
玩了至少两个月以上
不知道是不是手气太差
总觉得玩得满痛苦
因为怎麽组都组不太起来
考虑是否重新玩一帐号
虹卡抽取结果
http://i.imgur.com/hr7LZOF.jpg
http://i.imgur.com/tzaG6py.jpg
目前战绩
http://i.imgur.com/9WyulsF.jpg
希望各位大大给点意见
感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44.2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28600.A.DBC.html
1F:推 BabyLose: 去合一些卡吧 一堆都1张 太吃右手 08/05 18:26
怎麽抽都抽不到,唉唉
※ 编辑: flsf1215 (111.251.44.244), 08/05/2017 18:28:23
2F:→ ahinetn123: 都两个月不用重新了 光任务金币就屌打 = = 08/05 18:28
但我拿来抽抽完是这样,呜呜呜
※ 编辑: flsf1215 (111.251.44.244), 08/05/2017 18:31:47
3F:推 nightop: 你可以拆一些虹卡 08/05 18:32
4F:推 e04su3no: 能拆的有蛮多的 组几幅现在主流没问题 08/05 18:33
感谢,有建议分的吗?
5F:推 sprint110234: 一些废虹拆一拆不用留着做纪念啊 08/05 18:34
有推荐分解的吗??
※ 编辑: flsf1215 (111.251.44.244), 08/05/2017 18:35:50
※ 编辑: flsf1215 (111.251.44.244), 08/05/2017 18:36:12
※ 编辑: flsf1215 (111.251.44.244), 08/05/2017 18:36:23
6F:推 e04su3no: 第一张上左1.2.6.7下左4.6 08/05 18:41
7F:推 ks3290: 744 856 白贞德 08/05 18:42
8F:→ e04su3no: 第2张公主很废可是很可爱 08/05 18:42
9F:推 sprint110234: 鲜血女帝也可以拆 08/05 18:46
10F:→ sprint110234: 你没星爆要怎麽玩皇家啊(惊恐 08/05 18:47
11F:推 ks3290: 妖精公主看完卡牌故事我就舍不得拆了XD 08/05 18:48
12F:→ hemisofia: 你何时有了重开就会比较好的错觉?XD 08/05 18:48
13F:→ ken70418: 卡该拆就拆 金卡也有很多欠拆的 08/05 18:48
14F:推 dolaenom: 妖精女王一张就够了,那个回血效果了不起用一次 08/05 18:50
15F:推 kugyumayu: 垃圾虹金直接拆一拆 你这样能玩两个月也是不简单 08/05 18:55
16F:→ kugyumayu: 你都打了400胜 垃圾应该多少分得出来吧? 08/05 18:56
17F:推 ks3290: 乙姬要留着舔还是拆?( ̄▽ ̄) 08/05 18:57
18F:推 kugyumayu: 我这个人很简单 妹子全部留一张 08/05 18:57
19F:→ ks3290: 留着舔派\(^o^)/ 1张就够 08/05 18:59
20F:→ flsf1215: 真心谢谢大家 08/05 19:17
21F:推 tom50512: 拆你很少在天梯遇见的虹卡 08/05 19:20
22F:嘘 the992255: 卡全拆,合三张星爆就够你玩一辈子了 08/05 19:20
23F:→ x6urvery: 我也玩2个月 不过我卡比你还烂 都玩得下去了 08/05 19:23
24F:推 shena30335: 我也玩2个月左右,不过虹居然是你2倍多... 08/05 19:46
25F:推 j53815102: 3张爱莉丝 打中立啊 现在还是很有用 08/05 20:13
26F:推 edgar111: 玩了两个月了应该可以用红水自己组个几副起来阿 08/05 21:17
27F:→ edgar111: 我也是玩了两个月左右 你先找个想组的Deck 把多出来的卡 08/05 21:17
28F:→ edgar111: 的水拿去组你想玩的 一组一组慢慢来 08/05 21:18
29F:→ marginal5566: 干嘛不组一套T1打rk 你这样重开还不是一样 08/05 21:27
30F:→ ali810622: 什麽都舍不得拆又不课金是想? 08/06 01:01
31F:推 four1000: 想要每天官方送卡包啊 08/06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