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sift (爱玉)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现在的生态还是快攻占优吗
时间Sat Aug 5 18:19:21 2017
最近几天边解任务边打天梯
打5场有4场都是快攻
看板上说现在生态是剪刀石头布
快攻吃超越稳稳的大家都知道
但是控制打快攻也没到优开阿
快攻这个拳头是不是特别大颗 连布都吃不了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243.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928363.A.EB7.html
1F:推 DGHG: 连自由对战都一堆快攻不交流 我还以为我在玩单机游戏 08/05 18:21
2F:推 dolaenom: 4 08/05 18:22
3F:→ mapulcatt: 这个游戏就是20hp 各种直伤疾走 4t就半条命去掉了 08/05 18:23
4F:推 ssma0115: 都快攻你可以玩亚里沙,屌康特 08/05 18:25
5F:推 forever9801: 亚里莎如果屌康快攻就不会没人权了 太吃手牌 08/05 18:26
6F:推 sk1683fat: 4 08/05 18:28
7F:推 ayubabbit: 亚里沙优开快攻 08/05 18:29
很少碰妖精 想请问哪种妖可以优开@@? 想组一套来抗快
8F:推 waterwolf: 20血 唯快不破 08/05 18:44
9F:嘘 Stat14: 超越玩家崩溃嘘 08/05 18:46
我也有玩超越 哭哭
10F:推 cul287: 因为快攻克中速死 08/05 18:47
11F:→ cul287: 还没7t血都见底了 08/05 18:48
12F:推 divinespirit: 卡拉补足了快吸的最大弱点 08/05 18:49
13F:→ divinespirit: 中立法是奥兹 不但抽牌还能降费法术 08/05 18:50
14F:推 a20351: 4 猜输就直接左上换下场比较快 08/05 18:56
15F:→ Sakaki7777: 猫吸对伊莉丝无解 08/05 18:57
16F:推 coco841027: 这版控制很难打快攻 08/05 18:58
※ 编辑: maplesift (59.115.243.253), 08/05/2017 19:03:26
17F:推 TheMidnight: 四 08/05 19:00
18F:→ vm3gjp4: 控制玩家输一场超越後 就暴气只玩快攻了啊 08/05 19:04
19F:推 SuperSg: 人性 08/05 19:11
20F:→ NoEric: 一费怪能十费下 十费怪不能一费下 08/05 19:17
21F:→ NoEric: 以前到现在能统治的前期都不会弱到哪去 08/05 19:18
22F:推 lturtsamuel: 土快就会被有补血的控制虐歪 08/05 19:21
23F:→ lturtsamuel: 土快的极限输出大概就20点附近 被补回来就gg 08/05 19:21
24F:推 kilikac: 主教有好好带白虎,守住街亭还是OK的,其他控制类就.... 08/05 20:35
25F:推 XiongG420: 超越被快攻打爆 好不容易超了又要等90秒.. 08/05 21:38
26F:推 zyx12320: 楼上www 08/05 21:44
27F:推 divinespirit: 飞太快超速被抓吗 (误 08/05 21:54
28F:推 tsukirit: 土快上限太低 不如我的 奥兹直击生物桃 08/05 22:23
29F:推 swrhapsody: 妖精怎麽克快攻 为甚麽我都被打爆 08/05 23:33
30F:推 lion83395: 双击树人赫特尔之类的 很吃手顺就是了.. 08/06 00:45
31F:推 kiter1210: 手顺的妖精才能打快攻 08/06 07:03
32F:→ kiter1210: 快土极限输出20点? 肯定跟奥兹的羁绊不够或者牌组有问 08/06 07:05
33F:→ kiter1210: 题 08/06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