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man321 (神人)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卡片改动
时间Sun Jul 30 12:38:07 2017
总共改了七张卡片
白雪公主: 在低费体质膨胀是非常可怕的 这张卡只是被233盖住锋芒
其实非常的做坏 2费的生物能白吃3费卡 不需要搭配
被砍合情合理 从做坏变成普通人 还是超标生物大概2.5费的LEVEL
233: 天怒人怨被砍合情合理 超标生物还带突进真的看不懂 被砍成22就变成普通人
想打快的话我会带221魔狼 而不是222的狐狸 应该会被废除
从时代的霸主变成废卡
巴风特: FUNDECK受影响比较大 没办法利用费用转移来达成集气的目标
但是改成增援一张吸血鬼的卡片也让这张卡有新的可能 就是张比较强的龙人
招唤师 因为她221 不是112
风之军神: 被砍也是合情合理 虽然这版本因为白雪跟233 让他总是被突破
但以上两者跟哥布林队长的改动让他在3费卡片没有任何上位替换
对龙的影响可能会比较大 其他牌组该带的还是会带
哥布林队长:改成四费之後先攻天湖1234变得不在那麽可怕
没办法跟艾莉丝准时产生质变 对先手中立削弱非常的多
可能希望平衡先後手胜率吧 虽然MGG依旧还在XD
从超人变成普通人 我想应该没人会带了
884罗波: 其实龙在这版本通常要不不带884 要不只带一张 影响程度没有到非常之严重
可能觉得会回血内战不太健康? 总之是一个削弱 但不到不能带
深渊: 原本是想给血鬼一个收头的手段 没想到做太过火 这样砍之後
个人是觉得不如星爆 但比较偏中速或慢速的依旧会用他来终结比赛
从有够强变成可以用的卡片
一波砍下来 下一版感觉是死灵的天下 剩下就看谁争老二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90.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89490.A.4A3.html
1F:→ stf8797: 狸子不是狐狸... 07/30 12:43
2F:→ stf8797: 狸 07/30 12:44
3F:推 pikatonn: 现在深蹲也不会蹲 而是看到你有怪就进化冲过去砍8 07/30 12:45
4F:→ pikatonn: 如果进化冲过去只砍5 不如用阿卡特就好啦 07/30 12:46
5F:→ wulinuelf: 他是果子狸 07/30 12:57
6F:→ gunman321: 想了一下 皇家是有机会放4费哥布林队长 07/30 13:04
7F:推 a020012393: 中立轴只砍一张队长 本版体质低费超模卡剩灰姑娘 07/30 13:08
8F:嘘 XXinin5566: 这样改照逻辑 mgg跟星爆基本上也都得砍 07/30 13:08
9F:→ a020012393: 皇家有没有机会呀? 07/30 13:08
10F:→ dephille: 禁忌: 我也超模R 07/30 13:09
11F:→ aaaaajack: 魔将军没砍本来就很怪,至於星爆,放皇家一条生路吧 07/30 13:09
12F:→ gunman321: 星爆上个版本是强到需要被砍的程度 只是其他牌太废xd 07/30 13:10
13F:→ gunman321: 这版星爆没有上一版强势 不砍ok 魔将不论何时都做坏 07/30 13:10
14F:→ gunman321: 皇家吗 比这版有机会多了 这版比妖精还惨xd 07/30 13:11
15F:→ gunman321: 下一版 344 接 哥布林队长 对手可不好受 07/30 13:12
16F:→ aaaaajack: 而且白雪跟托卜狸都死了,不会整天被屌换铺不起来 XD 07/30 13:14
17F:→ gunman321: 楼上说的是重点 终於可以好好打生物战了 07/30 13:16
18F:推 a020012393: 但照低费超模逻辑来看 灰姑娘真的没问题ㄇ 07/30 13:17
19F:→ dolaamo33: 结果论的合情合理 一堆银铜还是超干暴强 07/30 13:20
20F:→ gunman321: 目前没问题 因为黄家没有任何一张做坏的卡片XD 07/30 13:20
21F:推 YomiIsayama: 死灵:皇家打生物战?(挖鼻孔) 07/30 13:21
22F:→ NoEric: 猪还来ㄇㄐㄐ就给你砍 砍死也没差 07/30 13:21
23F:推 a020012393: 5费前死灵不见得打的过皇家吧 ㄇㄐㄐ无解就是了 07/30 13:23
24F:→ gunman321: 五废前皇家挺强的 6-7太容易崩盘了 07/30 13:24
25F:→ mapulcatt: 阿鬼不一定会下神坛 卡波快威胁度应该还是很高 07/30 13:26
26F:→ gunman321: 是的 但是目前构筑来看少了233 其他职业压力大减 07/30 13:29
27F:→ gunman321: 为了对抗死灵搞不好还会带上群袭 07/30 13:29
28F:推 evil3216: 卡拉&幻猫 现在也没办法被巴风特准确检索了 07/30 13:29
29F:推 csy0922: 阿鬼还有复仇可以玩吧 绯剑 豪拳 巡查都还在 07/30 13:35
30F:推 zycamx: 深渊改成这样只是有点变化成PP8给对手压力 07/30 13:39
31F:→ zycamx: 单卡打脸有11~13伤也是很强.只是没现在可以PP6深蹲OP 07/30 13:40
32F:→ zycamx: 血鬼构筑上通常偏快的多.所以未来深渊应该变少很多~ 07/30 13:41
33F:→ zycamx: 个人看法是配合幻影猫构成放个一张深渊还是不错用 07/30 13:41
34F:→ zycamx: 巴风特原本以为只会砍爆发.只是没想到连条件都改了. 07/30 13:42
35F:→ zycamx: 虽然拿来跟龙召唤师相比也是一张公平的改动.就没什麽好说 07/30 13:43
36F:→ andy3580: 深渊你要打11~13 8PP要空过好吗 07/30 14:44
37F:→ andy3580: 8PP空过 就抱着深渊一起下去吧 07/30 14:45
38F:→ mapulcatt: 上版深渊都快被金闪闪替代了 nerf完更没立场了 07/30 15:05
39F:→ gunman321: 阿我之前有发一篇说其实星爆不比深渊烂 07/30 15:10
40F:→ gunman321: 下面全是嘘 现在大家都改放金闪闪不放深渊 07/30 15:11
41F:→ gunman321: 所以是金闪闪>深渊>星爆这样? 07/30 15:11
42F:→ mapulcatt: 放金闪闪是猫吸用起来中立更多+爱将军buff啦 07/30 15:11
43F:→ mapulcatt: 以收头爆发力来说 深渊还是比较强 特别是打控制 07/30 15:12
44F:→ mapulcatt: 所以才会两种都有人放 只是深渊nerf後 就完全没价值了 07/30 15:12
45F:→ gunman321: BUFF起来的闪闪也没有 星爆强 07/30 15:13
46F:→ ericsonzhen: 闪闪不是拿来终结的 07/30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