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GHG (劝世喵喵後援会会长)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死灵是不是真毒瘤?
时间Sun Jul 30 00:05:51 2017
SV版的各位键盘GM 大家安安阿
这版由於吸血鬼肆虐
所以大家都把焦点放在斑比上
虽然123艾莉丝 拳豪 脱裤狸 深渊真的是智障牌
不过说到智障 死灵的牌感觉也不惶多让
一大堆谢幕曲的卡 各种破坏 叫大怪 叫小怪
解了也不是 不解也不行
不解他下1费破坏抽2张 212破坏抽2张
还有433配活屍做双解
重点是这些怪都没用到墓
一边铺场一边解场还一边补手牌再顺便叠墓
7费ㄇㄐㄐ 直接打鸡鸡
7费还有冥守 不死大君
每张都是机车到不行的牌
还有8费最强金卡不死斗士莫迪凯
除了消失变形之外 没人可以处理他
毒瘤感不输吸血鬼
看一些GM大大的实况
每个打死灵也都打得很头大
只有主教能稍微制裁一下死灵
如果几天後的改版没砍到死灵
那我已经准备好要把卡全拆
合一套死灵来爬MASTER了
死灵是不是真毒瘤?
B0理解 理性勿喷 o'_'o
--
我认为喵电感应是世界上最强的歌曲
台湾乐坛应该就只有劝世喵喵的存在
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 可以加入我大喵喵後援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196.1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1344355.A.DCF.html
1F:→ dephille: 这年头还有人把魔斗凯当最强八费喔ww 07/30 00:06
2F:→ scarbywind: 恩... 8费的话? 07/30 00:07
3F:→ zseineo: 他说金卡,8费金卡还有谁 来找找 07/30 00:07
4F:推 bvcde33wq: 我觉DER萝卜龙强多惹 当然最强还4深蹲馆长 07/30 00:08
5F:→ bvcde33wq: 阿 没看到金卡 靠背 金卡有谁阿? 07/30 00:09
6F:→ zseineo: 阿萨 圣杯 启示录 猎龙 07/30 00:09
7F:→ dephille: 好吧...8费金还真是一群废物 07/30 00:10
8F:→ zseineo: 决斗哥八费最强金应该没问题 XDDD 07/30 00:10
9F:→ cul287: 毒很久了 这位大哥 07/30 00:10
10F:推 catvvine: 绝对是主教啊哪轮得到死灵 07/30 00:13
11F:→ dephille: 你说的是那个胜率倒数第二的主教吗? 07/30 00:17
12F:推 scmdwyam: 4 07/30 00:18
13F:→ wen17: 我皇家847疾走不服 855全场+22士兵给守护也不服 07/30 00:20
847被巫师5费7爆能普丽珠完胜 855我2PICK靠他赢了几场 不喷他o'_'o
14F:推 dyadi: 8费最废金卡应该是大天使吧 07/30 00:24
15F:推 NagiYan: 大天使可以配龙族305阿(X 07/30 00:25
16F:→ kiter1210: 你是这季才开始玩的吗? 07/30 00:30
17F:推 Hanatan: 也就魔将军做坏而已 其他高费牌威胁根本没这麽大 07/30 00:33
※ 编辑: DGHG (122.116.196.176), 07/30/2017 00:36:56
18F:→ Hanatan: 冥守除了拿来吃深渊 龙族 其他职业都不太怕他 07/30 00:34
19F:→ Hanatan: 不死大君也没说多op... 其他职业7费比他猛的一堆 07/30 00:36
20F:→ RbJ: 大军是因为死灵有魔将军,不然也是接近虹卡等级的牌....... 07/30 00:37
21F:→ RbJ: 光是带两只屍妖就值4费了,谢幕还带一个变0费的4费屍妖王 07/30 00:37
22F:→ RbJ: 根本是超标好几费的牌v(゜Д。)v 07/30 00:38
23F:→ dephille: 可是没MGG这张几乎进不去meta吧...XD 07/30 00:38
24F:→ zseineo: 可是没魔将军的话你根本不会带他啊XD 07/30 00:39
25F:推 funkD: 真的 大军也是莫名的OP 又能堆墓... 07/30 00:39
26F:推 DooDooLoo: 4 等着买2组 07/30 00:40
27F:→ ask321035: 死灵7费就菁英中心啊 跟皇家五费一样一堆OP卡 07/30 00:40
28F:推 RbJ: 没魔将军的话 死灵就还没起飞啊 07/30 00:42
29F:推 coldeden: 4 07/30 00:48
30F:推 SYUAN0301: 大军很猛啊 光芒被ㄇㄐㄐ盖掉而已 07/30 00:51
31F:→ Hanatan: 砍掉魔将军的话 死灵就只是一个加强版皇家 07/30 00:51
32F:→ scarbywind: 皇家哪一堆余孽根抽牌... 07/30 00:56
33F:推 joey89116: 4 这版死灵滤排解场稳稳稳 07/30 00:57
34F:推 dustmoon: 4 手顺深渊都不一定赢的了 07/30 00:57
35F:→ cul287: 抽牌解场堆墓 通通没问题 一句话稳 07/30 01:06
36F:推 RickyRubio09: 这篇让我想到新版刚开没几天,死灵被评为垫底的 07/30 01:06
37F:→ dephille: 垫底从一开始不是一直都妖精吗 07/30 01:11
38F:推 the992255: 上版2p大军跟魔将军都是神之卡的等级 07/30 01:26
39F:→ the992255: 死灵311 + 中立433的combo真的很恐怖。才4t场面就有444 07/30 01:31
40F:→ the992255: 、433、311...... 07/30 01:31
41F:推 kilikac: 不会啊,每一职都有厉害的系统,死灵的比较直白而已 07/30 01:53
42F:推 LineFriends: 冥守才是真虹卡 07/30 02:00
43F:推 ice76824: 安心与信赖的冥守 07/30 02:09
44F:推 mimi940502: 玩龙遇到冥守觉得难受 07/30 02:29
45F:嘘 rahit: 说笑逆 07/30 02:29
46F:推 norta: 刚开的时候底确实是死灵没错 因为那时候死灵还没转捏怪构 07/30 02:31
47F:→ norta: 成 骨贵狗妹构成会被1234打成智障 07/30 02:31
48F:→ norta: 而且那时候深渊头还没抬很高 路上全是各职1234 死灵上去送 07/30 02:32
49F:→ norta: 钱 07/30 02:32
50F:→ scarbywind: 那两个现在没人拿着爬天梯.. 07/30 02:32
51F:推 snowhk13: 不死斗士我只会想让转蛋姬叫出来 07/30 02:59
52F:→ snowhk13: 单卡没场优很难空下 07/30 03:00
53F:推 divinespirit: 要场优还不简单 魔将军先下去清场 (咦 07/30 03:05
54F:嘘 aaaaajack: 前期弱到爆好吗 就魔将军OP而已 07/30 03:35
55F:推 gunman321: 这版死灵很强阿 操作难度高而已 OP但是有办法克制 07/30 04:29
56F:→ gunman321: 魔将还是太强 前期被拖住 7PP准时接管游戏 07/30 04:30
57F:嘘 darkcaster: 嘴死灵 讲笑话吗 07/30 07:27
58F:推 truthseer: 反正胜率太夸张就等着30日被砍 zz 07/30 07:38
59F:→ han72: 要不要叫大军? 07/30 07:55
60F:嘘 j53815102: 想转移仇恨哦 现在就大叔最毒 07/30 08:01
61F:推 ayubabbit: 不用 让对方玩两场 07/30 08:03
62F:嘘 weltschmerz: 你先去玩个100场 再来看你自己写的这篇文章 07/30 08:10
63F:推 timmy999: 楼上上哪部 07/30 08:43
64F:推 jasop: 赌侠吧w 07/30 09:12
65F:→ Captain0857: 无痛解怪 铺场兼滤牌 我的控皇根本控不住QQ 07/30 09:37
66F:推 randolph499: 不4 我的收割者都被nerf了 07/30 09:38
67F:→ randolph499: 全部拿去解掉好心痛 07/30 09:39
68F:推 signm: 其实其他职业没有到无解程度,有张中立奥丁可以解,只是很 07/30 10:09
69F:→ signm: 多人特化牌以後根本没其他卡可以放空间 07/30 10:09
70F:→ dephille: 傻了才会拿奥丁来针对死灵啊XD 07/30 10:12
71F:→ evildark: 莫迪凯不是转蛋姬的副产品吗 07/30 10:31
72F:→ truthseer: 下个月大家又都要跟露娜作朋友啦...... 07/30 11:16
一觉起来更新出来了 死灵安全下庄 糖糖帮我记着 我要用死灵爬分ㄌ o'_'o
73F:推 ttcml: 上一季是毒瘤,这一季是过气毒瘤,这样 07/30 11:27
74F:→ leosthanatos: 深蹲下去後就变成露娜斑比双毒瘤 07/30 12:05
※ 编辑: DGHG (122.116.196.176), 07/30/2017 12:20:55
75F:推 ayubabbit: 改版赶快去玩个100场露娜喔 看能不能当先知 07/30 12:25
76F:推 cul287: 改完版从毒变剧毒了 07/30 12:28
77F:推 lturtsamuel: 魔斗最强八费金卡??? 07/30 13:14
78F:→ lturtsamuel: 没转蛋八费下魔斗是想笑死谁 07/30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