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verse 板


LINE

如题, 以前是後手op,现在是先手op 究竟什麽促成了这样的变化? 我试着整理看看 1 高费单卡性能超过低费卡片太多 导致先进入高pp先打出op单卡的一方更加有利 最明显的点在没有ep的3-4费阶段, 例如皇家的杰诺、现在的队长+爱丽丝等等 造成晚进入高pp者场面容易严重落後而被滚雪球到死 2 後手缺乏在1-3费的合理手段 目前除了各种2费打3可以勉强把局势拖到ep期以外 单论生物战的话後手太被动 额外的手牌与ep优势常常是看得到吃不到 综上两点,就像以前後手优势时 我认为只要先手好牌够多就会变成先手优势 这次也是一样,像是小梅、光头这种典型的後手强牌 因为现在先手滚雪球已经成形, 因此像小梅跟光头这种後发先至的牌就可以尽量多设计一点 以上抛砖引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99.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645518.A.7CC.html
1F:推 Stat14: 我觉得没有121生物也是个点 07/21 22:15
2F:→ dephille: 有121的话先手会更狂w 07/21 22:19
3F:推 danzel80479: 如果某些卡加个 後手效果...呃感觉很怪 07/21 22:19
4F:推 a606152004: 来只肉身僵屍 07/21 22:19
5F:推 a58558512: 来个火球2费点怪一伤 07/21 22:23
6F:推 abc10037139: (′・ω・‵) 可是龙的小火球就1费2伤了 07/21 22:24
7F:推 pussbootss: 给我一颗幸运币 还能救亚里莎~ 07/21 22:27
8F:推 Ginchung: 末日预言者 07/21 22:30
9F:推 StellaNe: 4费进化:破坏对方全场 07/21 22:31
10F:推 turningright: 末日即将来临! 07/21 22:34
11F:推 Raynor: 有121後手可以逼先手来解,不然2费生物会被爽换 07/21 22:45
12F:→ Raynor: 不过後手要是没一费会死更快... 07/21 22:46
13F:推 a606152004: 先手丢121你怎办 07/21 22:46
14F:→ Rothax: 艾利斯就是一颗巨型雪球,在你要进化反打的前一回把你滚死 07/21 22:48
15F:推 Raynor: 先手丢121只要跟下1费生物大致都换得掉,而不是像现在112 07/21 22:49
16F:→ Raynor: 解不掉然後先手2费爽解1.2费两生物 07/21 22:49
17F:→ Raynor: 当然没一费就是死比现在快 07/21 22:50
18F:→ EstelleRinz: 爱丽丝BUFF生命多那个1太超过了 全换掉你然後全剩1滴 07/21 22:50
19F:推 ayubabbit: 这多hp1让很多AOE变笑话 像甚麽歌不林屠杀者 07/21 22:52
20F:推 Raynor: 妹妹强多了... 07/21 22:53
21F:→ scarbywind: 哥不林屠杀者一直都是笑话吧.. 07/21 22:54
22F:→ aaaaajack: 他以前可以虐杀哥布林公主欸,妹妹再出来打王 Kappa 07/21 22:55
23F:→ dephille: 哥杀在TOG有的跳费龙会放啊...刚好针对骷髅海 07/21 22:56
24F:推 abc10037139: TOG不是都摆杜雷斯去了吗? 07/21 22:58
25F:→ dephille: 可4地龙要炸死哥布林跟骇骨兽要8费 07/21 22:59
26F:→ abc10037139: 可是哥杀也炸不死骸骨兽阿 07/21 22:59
27F:推 a606152004: 可以吧 他一费 07/21 23:00
28F:→ abc10037139: 而且TOG主要是要炸骷髅吧? 07/21 23:00
29F:→ XXinin5566: 有121先手只会更强而已.... 07/21 23:01
30F:→ scarbywind: 小梅重返荣耀(? 07/21 23:03
31F:→ dephille: 就只是有的人会用程度啦...毕竟除了骷髅哥布骸兽也很多 07/21 23:05
32F:推 andy0481: 只有112是後手解不掉 有121是先手直接把脸打爆不管场面 07/21 23:06
33F:→ andy0481: 看HS T7猎就知道121这体质拚脸太扯了 SV还只有20血 07/21 23:07
34F:→ scarbywind: T7的121还有死声可以炸你脸两滴阿 而且也被改程11了 07/21 23:09
35F:→ mapulcatt: 有121的话 没有小梅的职业不就只能去死了吗 07/21 23:09
36F:→ the992255: 121,不能攻击对手主战者 07/21 23:09
37F:→ the992255: 这样应该比较好一些吧 07/21 23:09
38F:推 abc10037139: 那这样跟小火球有87%像(X 07/21 23:10
39F:推 tsukirit: 121 挖乾嘎 黏TT耶 07/21 23:10
40F:→ mapulcatt: 111 交战时+1攻击力 应该也可以 07/21 23:10
41F:→ the992255: 不...还是比火球弱,人家火球可以直接炸。121还要等下 07/21 23:11
42F:→ the992255: 回合才能交换怪... 07/21 23:11
43F:→ the992255: 更惨的是还会被小梅射死 07/21 23:12
44F:推 sui610633: 因为低费AE法术卡太少 SV太强调生物 清场卡太弱 07/21 23:16
45F:→ scarbywind: 皇家也有1/1疾走阿 07/21 23:16
46F:→ bluerain0958: 什麽时候会出法术虹卡呢 07/21 23:25
47F:→ Senkanseiki: 法术不太出传说 07/21 23:27
48F:→ tsukirit: 112 从卡组拉一只 1/1疾走,下回合 112变 3/2 如何? 07/21 23:31
49F:推 HertenLarSis: 我交11疾走打一个121超亏... 07/21 23:31
50F:推 a606152004: 要法术虹? (递撒旦牌组 07/21 23:31
51F:→ HertenLarSis: 乾脆移除全部一费中立生物 07/21 23:32
52F:推 tom50512: 什麽时候巫师才有2费打3滴血的法术QQ 07/21 23:32
53F:→ dephille: 巫师可以2费打20了还贪! 07/21 23:33
54F:推 ggway2800: 皇家出张打出士兵就会从牌组冲出来的111虹卡还不飞天 07/21 23:41
55F:→ ggway2800: 1T直接扑4只 07/21 23:42
56F:推 funkD: 这样会很强耶 可以放3张 07/21 23:47
57F:推 Fritter: 有121保证先手继续OP 这游戏又没有硬币 先下怪先动就是猛 07/21 23:49
58F:→ mapulcatt: 1T铺4只其他职业还要活吗 这游戏才20HP 而且没低费AOE 07/21 23:50
59F:→ dephille: 龙之翼: 给你铺啊! 07/21 23:52
60F:推 nemurineko: 出一个巴哈蛋蛋大爆炸,2费法术全场炸13(? 07/22 00:10
61F:→ zseineo: 包含主战者 07/22 00:12
62F:推 forever9801: 就是官方脑袋有洞阿 明明上一版已经是先手优势了 07/22 00:15
63F:→ forever9801: 结果这版还出滚雪球爱丽丝 07/22 00:15
64F:→ stkoso: 然後7/31新增後手限定的职业天生技 07/22 00:34
65F:→ NowakiKai: 後手靠EP打回场子 可是现在的效果都>EP 就这样 07/22 00:35
66F:推 parax: 感觉现在EP常常只能打平场面,T7开始又被PP优势打回来 07/22 00:39
67F:推 a840901: 不然後手送个0费打两点法术如何 07/22 00:42
68F:推 Gentile: Cy:豪拳和脱裤狸返场很强啊! 结果先手用更强.. 07/22 00:45
69F:→ surivnoir: 脱裤狸这种就是初期34费给你後手返场用的 但是先攻更强 07/22 00:58
70F:→ dephille: 加一句不能打脸就好了 07/22 01:07
71F:嘘 loserfeizie: 红明显,皇家後手花剑我觉得超棒der 07/22 01:32
72F:→ HertenLarSis: 你说这话前有想到先手抽到花剑的感觉吗 07/22 03:08
73F:推 johnny3: 进化点增加到5点 开场就能用如何 07/22 03:45
74F:→ johnny3: 这样後手就不会一开始就处於劣势 07/22 03:46
75F:→ taldehyde: 这样低费没生物不就爆炸... 07/22 06:18
76F:推 kunda: 开场就能用 那先手哥布林进化 二回脱裤狸进化 後手哪个都 07/22 07:12
77F:→ kunda: 解不掉啊 07/22 07:12
78F:推 bluerain0958: 应该是指 後手开场就能进化吧 07/22 10:11
79F:推 SaberMyWifi: 直接给後手30滴血就好啦(跑 07/22 10:41
80F:推 han72: 223白板 入场曲:若後攻者在3回合前丢出 附加突进效果 07/22 11:40
81F:→ han72: 这样好像不是白板XD 反正就从者 07/22 11:49
82F:推 yaha1229: 从者体质111 入场曲 ep剩余三点时攻击力+1 07/22 12:17
83F:推 kunda: 先手111 後手121的生物吸引力应该不大吧 有一半机率是111 07/22 12:34
84F:推 dephille: 而且也是被先手11爽换 07/22 12:38
85F:→ roger2623900: 出一张3费全场2滴的中立卡 07/22 12:39
86F:推 kunda: 应该还是只能从进化去想 不然打到後期谁先下op卡谁吃香 07/22 12:40
87F:推 sashimi254: ep剩余3的想法我也很喜欢 07/22 12:59
88F:推 aaaaajack: 能换到先手1费就差很多了,对面没1费没解还有机会换2费 07/22 13:25
89F:→ aaaaajack: 不然你现在後手丢一只哥布林能干麻 07/22 13:26
90F:推 sanji7700: 加入幸运币 取消多一点进化点 07/22 18:52
91F:→ scarbywind: 精灵表示:可以指定後手吗(X 07/22 23:31
92F:→ scarbywind: 乾脆直接改成一费先手不能丢牌算了0 30 07/22 23:32
93F:推 Hanatan: 後手直接变20hp+5点护盾如何 07/23 01: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