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31020 (Liszt1020)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有关月底的改卡
时间Fri Jul 21 13:47:00 2017
※ 引述《MoneyBlue (爱死娘子咪啦!!)》之铭言:
: 看到了改卡的情报感觉很微妙www
: 我认为,如果CY改红卡而且是把虹卡改弱(也就是砍深渊),
: 最後的结果就是玩家分解卡片,换另外三张虹卡,游戏可能平衡了一点,
: 但是最重要的是没有赚钱QAQ。
: 所以CY怎样改才会赚钱呢?
: 当然是先砍血鬼的铜卡233,434这两张,另外砍一下哥布林队长,所以还有两张卡喔!
: 当然是BUFF没人要用的虹卡嘛!!怎麽会去砍深渊呢?砍了还要给玩家水LOL
: 看那精美的死灵新虹卡444几乎没看到有人用,
: 还有苍穹神龙也很少看到有人在玩,(  ̄ c ̄)y▂ξ。
: 有改卡又不一定NERF,也可以是BUFF阿,改了有啥好处?
: 改了有变强,大家就要去抽他合他,这样CY才赚钱阿!!
: 尤其是龙的系列,最好改完又出现壕龙称霸世界的场面,你需要的是更多的虹卡!!
: 这样CY才会继续赚钱,你们说对不对阿~
: 认真觉得深渊不会被砍!!
我不知你是认真的在问还是在反串...不过我还是回一下
这次的Nerf 配上突然释出的情报 就很明显了
这一波Nerf 就是为了卖构筑包第二弹才做的
月底Nerf 然後7/31开卖构筑二弹,明显就是为了回到像是上一版各职业都比较有人玩的时候
这样各个包才卖得出去$$$$$$$是吧
我绝对不会说我也课好$准备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05.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616023.A.994.html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05.50), 07/21/2017 13:47:35
1F:推 MoneyBlue: 我觉得事实就是砍了233跟434就会差很多阿 07/21 13:50
2F:→ MoneyBlue: 这样也达到了游戏平衡的目的不是吗 07/21 13:51
3F:→ MoneyBlue: 只是在达到相同的目的之下可以赚更多钱,你要不要赚? 07/21 13:51
4F:→ ane2001617: 不要回废文 07/21 13:52
5F:嘘 GIGIN: 原来是为了构筑阿,那可以预测一下八月底跟九月底的改动是 07/21 13:54
为了新卡包啊...
6F:推 eddiego: 我认为cy没想那麽多啦 他们根本随便经营 07/21 13:54
7F:→ GIGIN: 为了什麽吗 07/21 13:55
※ 编辑: andy831020 (223.136.205.50), 07/21/2017 13:56:01
8F:推 shane24156: 说随便经营也是喝 07/21 14:29
9F:推 ayubabbit: 今年一定 07/21 14:53
10F:推 azjba89xz: 岛 07/21 15:01
11F:推 sogdlanite: 风 07/21 15:32
12F:推 johnyang: 下 07/21 15:33
13F:→ zaioes: 面 07/21 15:52
14F:推 NagiYan: 有 07/21 15:55
15F:推 ASAKU581: 大 07/21 16:11
16F:推 SunNEET: G 07/21 16:14
17F:推 ayasesayuki: 鸡 07/21 16:14
18F:推 IAmyWife: 接龙大成功 07/21 16:17
19F:推 ericsonzhen: 拆虹的水跟赚不到钱一点都没相关性 07/21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