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kanseiki (戦舰栖姫)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闇影诗章冷知识
时间Sat Jul 15 23:25:19 2017
1. 迷你哥布林法师(中立3/2/2)、哥布林公主(中立5/2/1)
跟其他的雄性哥布林(如1/1/2)是同一个种族
只是这游戏里面哥布林的雌性哥布林设定的几乎与人类女性长的一模一样
2. 蹒跚不死者(死灵2/1/2)原本是类似护理师的角色的
女性
3. 有许多原本在巴哈姆特之怒中没有名字的卡片到了闇影诗章获得了属於他自己的名字
最有名的代表是「不死斗士莫迪凯」
4. (看过法文版下载页面的应该知道)
天穹龙神原本具有守护异能,最终似乎被删除了。
灾厄的屍魔王原本死灵术消耗只有4,最终提升到6。
目前想到的就这些,欢迎大家补充更多闇影诗章的「原来是这样阿」的无用小知识。
--
Sent from my Surface Radar MkI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89.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132323.A.4D0.html
1F:推 miarika123: ㄇㄐㄐOP 所以我们决定nerf新虹 07/15 23:26
2F:推 b258963147: 蹒跚不死者有沉默之丘的感觉XD 07/15 23:26
3F:推 Everforest: 冷知识:不灭的圣剑会被消灭 Kappa 07/15 23:29
4F:→ twodahsk: 2就是沉默之丘当原型没错XD 07/15 23:36
5F:→ zseineo: 死灵4就能用了 07/15 23:41
6F:推 FMask: 所以女性哥布灵的审美观是....嗯 咳咳 07/15 23:45
7F:→ Senkanseiki: 其实雌性哥布林对雄性意见很多,他们比较喜欢人类 07/15 23:46
8F:→ ask321035: 屍魔王如果是四就强多了...六真的是...:3 07/15 23:49
9F:→ cul287: 屍魔王不buff根本不能用 07/15 23:51
10F:推 Fallen27: 哥布林公主好像一直在抱怨雄哥布林的样子 07/15 23:51
11F:推 youyuoims94: 四不是强多了是会死灵继续当毒瘤 07/15 23:51
12F:推 j53815102: 看到死灵丢魔王 直接就笑了 6墓能用的死灵术太多 进化 07/15 23:52
13F:→ j53815102: 还只有44 07/15 23:52
14F:推 z97139393: 军神遇到奥丁会讲别的台词 在巴哈看到的 07/15 23:52
15F:→ esproject: 女性哥布灵跟雄性哥不林结婚...无法想像那画面... 07/15 23:53
16F:推 aaaaajack: 巫妖公道价6墓,可是屍魔王本身实在是... 07/15 23:54
17F:→ zseineo: 本身4费下一个电线杆太问号 要6墓就是起码能动第一次吧… 07/15 23:58
18F:推 funkD: 那画面我在本本看多了 07/16 00:02
19F:→ ask321035: 要马四墓 要马达成六墓就进化 不然屍魔王就是红水 07/16 00:04
20F:推 johnson02020: 凯伦管理冥河 是冥河引导者的长官 07/16 00:05
21F:推 nemurineko: 这样感觉生放送上出现过的34白雪公主也是惨遭nerf(? 07/16 00:07
22F:推 qqq3892005: 菲娜是哥布林杀手,可是小小哥布林法师喜欢菲娜缠上 07/16 00:15
23F:→ qqq3892005: 她 07/16 00:15
24F:推 miarika123: 汀娜跟菲娜有关系吗? 07/16 00:17
25F:推 gipgip12: 如果你没办法用一张深渊收头,试试看第二张 07/16 00:20
26F:→ LI40: 两张如果不行 你可以丢第三张 刚被丢过了 07/16 00:25
27F:→ Senkanseiki: 我觉得深渊真的是脑袋坏掉的卡片 07/16 00:25
28F:推 catvvine: 死灵412是凯尔贝洛斯的妹妹 07/16 00:28
29F:推 qqq3892005: 恩灾 不过菲娜也是一直在杀哥布林 07/16 00:31
30F:→ Senkanseiki: 他们就同行关系 07/16 00:38
31F:推 the992255: 土法1费召唤废品巨像的土印的卡面上的黑肉娘也是女哥 07/16 00:40
32F:→ the992255: 布林 07/16 00:40
33F:推 a606152004: 雷迅卿是真的会用雷 07/16 00:41
34F:推 polibear: 借串问一下,天穹龙神进化後手上有跟巴哈外观很像的龙 07/16 00:47
35F:→ polibear: ,两者之间有关联吗? 07/16 00:47
36F:推 Csongs: 神盾有退场的配音 07/16 00:58
37F:→ understar: 天盾的退场配音到底是要怎样才能听到啦XD? 07/16 01:01
38F:→ dephille: 菲娜是猎人不是杀手...杀手是丁娜哥 07/16 01:12
39F:推 divinespirit: 哥布林法师萌萌 07/16 01:22
40F:推 kafing89: 菲娜不是宝藏猎人吗?黄金狮的简介有飞鸟跟迷你哥不林 07/16 01:44
41F:→ kafing89: 的互动 07/16 01:44
42F:→ stkoso: 合一张天盾 一直按他的语音就会听到啦(无误 07/16 01:50
43F:推 ahw12000: 巫师的上衣跟中立那个可合体的冰火女角都有被和谐算吗? 07/16 02:11
44F:→ ahw12000: 巫师原本有露乳沟 和谐板帮她加上很丑的紫色布料 07/16 02:11
45F:→ ahw12000: 那两张可合体的 原本是手脚被上铁链铐住 和谐板把铁链 07/16 02:12
46F:→ ahw12000: 涂掉 看起来变成两个懒惰虫在发呆 07/16 02:12
47F:推 gn01759287: 突然想找哥布林的本子(? 07/16 02:33
48F:推 BoXeX: 有哪版是非和谐版吗? 07/16 03:38
49F:→ kaisudo0520: 日版阿 07/16 03:57
50F:推 s982231: 骨骸王和屍魔王谁才是死灵的王 07/16 04:27
51F:推 sam015sam015: 魔将军才是。 07/16 04:39
52F:推 yuk1389: 小知识 深渊来访者是参考台湾着名格斗家飙悍设计的 07/16 06:05
53F:→ NoEric: 哥布原本要嫁给455被菲娜抢走了 07/16 06:38
54F:→ olys: 写第一点怎麽没顺便连原PO以前写的 #1OVsc-cr 附上? 07/16 09:34
55F:推 an94mod0: 菲娜和哥布林法师在双方台面上会有特殊语音 07/16 09:39
56F:推 joe10337: 异种X 07/16 09:52
57F:推 kiriru: 吸血鬼213尤里乌斯跟雷迅卿骑士团有关系 07/16 10:09
58F:推 Losaria: 萝莎莉亚是SV贼王 这你们一定不知道吧耶嘿 07/16 10:20
59F:→ evildark: 412是学妹 不是实妹 07/16 10:54
60F:→ dickec35: 日版冰火双子本来就没锁链,并非和谐 07/16 11:17
63F:→ ask321035: 让人GG大爆硬的冰火双子( ′Д`) 07/16 11:24
64F:→ scarbywind: 神击的图? 07/16 11:26
65F:→ ask321035: 不知道 我是在巴哈看到有人在讲的 因为好看就存图了 :3 07/16 11:27
66F:推 eddiego: 居然特意存小女孩绑脚镣的图 你倒底是…… 07/16 11:30
67F:推 enmeitiryous: 好奇问个 上面有人说迷你哥布要嫁给455,455是谁啊 07/16 11:31
68F:→ enmeitiryous: ? 07/16 11:31
69F:→ ask321035: 哥布林王? 07/16 11:32
70F:推 gipgip12: 455是按了两次图腾的地底魔物(x) 07/16 11:35
71F:推 andy1816: 皇家的莉夏跟空团长是父女,血鬼的班比跟拜特是姐弟,但 07/16 11:45
72F:→ andy1816: 姐弟相见没有对应语音 07/16 11:45
73F:推 zyx12320: 拜特入场有 07/16 11:47
74F:→ evildark: 会叫姊姊回家不是吗? 07/16 11:50
75F:推 sky093851248: 明明就有语音 07/16 12:28
76F:推 harehi: 弟弟有叫姐姐但姐姐没理弟弟XD 07/16 12:31
77F:推 johnson02020: 吸血鬼女王是斑比他们的妈妈吗 07/16 12:46
78F:推 zzzzoooo: 神盾有方法听退场阿 在对战中 07/16 13:29
79F:→ zzzzoooo: 你拿旁徨的诗人 222入场曲无效那张 然後他忘记打掉 07/16 13:30
80F:→ zzzzoooo: 当然 你要先进化 他没抓掉 直接丢神盾 他的神盾就是 07/16 13:30
81F:→ zzzzoooo: 普通的988 没有任何效果 我在对战中听过神盾退场的声音 07/16 13:30
82F:→ zseineo: 天盾的效果不是入场曲吧 07/16 13:34
83F:→ dephille: 唬烂之前你有没有看过诗人能力是什麽 07/16 13:35
84F:→ zyx12320: 虎很大= = 07/16 13:35
85F:→ m3633998: 对啊 天盾效果不可能不见吧 07/16 13:36
86F:→ davidliudmc: 女哥布林貌美如花 男哥布林丑陋不堪 07/16 13:40
87F:推 ahsabulu: 唬不用钱 07/16 13:52
88F:推 AbukumaKai: 你484另一个世界线的 07/16 13:57
89F:推 phenox286: 你什麽时候产生天盾爆掉的错觉 07/16 14:01
90F:→ winklly: 请问你是盗版天盾受害者吗? 07/16 14:04
91F:推 BradPittLung: 话说要任何办法让天盾从场上消失吗 07/16 14:11
92F:推 tomuy: 没办法 07/16 14:11
93F:推 fountainNess: 可以变老鼠吗? 07/16 14:12
94F:推 Losaria: 也没用 07/16 14:15
95F:推 zyx12320: 不行 07/16 14:15
96F:→ stkoso: 左上一定行 07/16 14:18
97F:推 harehi: 你遇到的天盾只有350水吗XD 07/16 14:19
98F:→ evanade: 随便唬烂不用桶也不痛不痒 07/16 14:32
99F:推 zycamx: 上面说的是神盾不是指天盾(误).嘛~天盾退场音最好听到到.. 07/16 14:43
100F:推 Fallen27: 这板有误导条款吗 07/16 15:30
101F:→ Senkanseiki: 目前没有 07/16 16:01
102F:推 milannakao: 乙姬护卫队的选拔标准是不能比乙姬高,读取画面说的XD 07/16 16:07
103F:→ Senkanseiki: 长的比乙姬高的话就会被毕业w 07/16 16:11
106F:推 babymantle: 这游戏没有平手 只有双输 07/1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