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uhal (赤)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心得] 纯种荣耀 快蛙皇20场测试
时间Fri Jul 14 21:12:13 2017
※ 引述《lintsu (我惠我惠)》之铭言:
: 玩个游戏玩到自己快变种族主义者了... 纯皇家就是一种梦想!
: 使用牌组:https://is.gd/WldFrog
: 基於上一版快蛙
: 照蛋蛋说法舍弃女仆,换成利刃附魔。全力斩击换火遁抓233。
: 我自己觉得6费号令太晚了,换了两张恶魔冲击波,效果还不错。
: 使用区域:M
: 使用心得:
: 本来我以为这一版快蛙体质太差该下去了,
: 但昨天看蛋蛋实况,加上今天自己测试发现还行。
: 简单一句: 快还要更快!
: 几乎完全拒绝交流。
: 逼不得已交流就是下一回合不会赢,但下下回合会被斩的情况。
: 因为中立体系体质太恶心,交流只会会交流越亏。
: 我们要善用纯种皇家最後优势: 疾走
: 用疾走打在对方脸上,对方的伤害却拿来杀我们的怪。
: 前几回合交换完,对方场面优势跟不上我们的主战者血量优势就赢了。
参考原PO的纯种蛙跟之前组的疾走外挂青蛙
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疾走X青蛙X强化
https://goo.gl/ewzbTU
使用分区:A2
体感胜率:不对上毒瘤深渊还不错,可以打对方脸打到对方拔线
思想一样就是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右手随便进不是疾走就是BUFF不然就是解牌
前面4T风向抓得好,後面收头没烦恼
不过这副天胡对上深蹲天胡,皇家还是得下去
今天解日任遇到一堆中立牌
中立主教拉~ 中立死笔死灵拉~ 中立深渊吸拉~
打死笔死灵还被拔线QQ
收头回合:T5开始准备收,T6~T9都是收头区间
打深渊吸收头压力要在T4押到下2回可以收头的血量,难度不是普通的高
大概是毒瘤玩家都上去了,开始变好爬分一点
对面深渊吸血量有点危险还敢T5拍巴风特,就被我收头了,打牌要动点脑
冲对方脸冲到对方不要不要的
--
作者 ELV420 (硝子我老婆!) 看板 C_Chat
标题 [问题] 转生成一拳超人该怎麽办
时间 Tue May 30 19:59:53 2017
文章代码(AID):
#1PBLw_Xi (C_Chat)
1F:推 SaberMyWifi: 把春雪干到外翻05/30 20: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99.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500037951.A.5A3.html
2F:推 lintsu: 推 07/15 00:47
3F:→ aaaaajack: 签名档口味好重 07/15 02:08
4F:推 dan507: 签名档....我也有一个类似的(茶 07/15 04:18
5F:推 catvvine: 中立死笔死灵是不是搞错了什麽?这两者不相容耶... 07/15 14:31
6F:→ Klauhal: 死笔本来就有大量中立怪阿,压缩死笔拉出来的东西 07/15 15:02
7F:→ Klauhal: T1~T5除了311外都是拍中立,轮到我T6铺完场对面就拔线了 07/15 15:03
8F:推 sasaki5221: 推 今天抄来玩 A0区 胜率不错 07/1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