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game (虎纹蜜瓜)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请问] 新手健检与SV生态提问
时间Wed Jul 12 08:34:48 2017
※ 引述《kobe1802 (彭彭)》之铭言:
: 各位大大好,
: 小弟目前入坑第10天,有玩隔壁棚大约R5。
: 小课600水晶(第一次特价),每天花50买最新梦境奇想卡包,
: 主线全破,AI任务奖励皆拿,目前牌库如下
: 虹:
: http://imgur.com/oohEUBN
: 金:
: http://imgur.com/TVHSYGx
: http://imgur.com/mmc8YZh
: http://imgur.com/57s6qNI
: http://imgur.com/VVs0BWb
: 目前刚好凑满7000水,
: 阶级对战目前只玩皇家(快蛙皇)解任务到D1,
: 想请问如果未来考虑小课(每月不超过200,或可能只买新版预组)、
: 不拆旧卡的前提下,
: 1. 有没有建议合适发展的牌组方向?合成的虹卡?
既然才D1,不用考虑拆卡合卡
就算写个自动出牌程式也会自动爬上去
: 2. 金币推荐买哪种卡包比较好呢?
最新的,因为最强最容易被NERF
: 这游戏真的蛮好玩的,玩法上有隔壁棚不一样的乐趣,
: 而且送卡包超佛心!!
: 两者共同的乐趣就是逐渐蒐集到一张一张的新卡,
: 不得不称赞SV的卡片做的真的很漂亮,
: 而虽然不懂日文但配音真的是让这个游戏更加精致的一环。
: 最近有感每日解完後就没有金币赚,但又不敢打阶级真有点可惜,
: 所以也想问一下
: 3. SV的META生态大概改版後多久会稳定呢?
1个礼拜内,因为官方每次都会刻意把膝盖牌集中在特定职业里
直到下次NERF,除非膝盖没伤那麽重,或是皇家又会突然冒出来
: 4. 会很常做平衡改动吗?(主要是不希望合了之後被砍,看看隔壁的洞穴历险QQ)
听起来起你想要的不是平衡而是毒瘤
: 5. 多久出一次新的资料片?
我记得是3~4个月吧
: 感谢你们的回答~~
--
心を読む程度の能力 ︻▂▃▂ ψalerzart
◢◥▇▼◣
== 怨霊も恐れ怯む少女 == ▲●◥︵\▼
/◣_–_◢\
古明地 さとり ╭╯◢
◢◣◣"◎
KOMEIJI SATOR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69.66.1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819692.A.C29.html
1F:嘘 lavendin82: 不知道为什麽就想嘘你耶 07/12 09:06
2F:嘘 kugyumayu: 楼上 同感 07/12 09:08
3F:推 geroge0820: 哝 哝哝 07/12 09:22
4F:推 louisalflame: 补血补血 07/12 09:25
5F:推 fortrees: heal 07/12 09:27
6F:→ tdji925x: 目前生态最新=最强 误人子弟? 07/12 10:16
7F:→ tdji925x: 你想体会nerf? 07/12 10:16
8F:推 kunda: 本来就抽新的啊 被nerf退全水 07/12 11:53
9F:→ kunda: 还误人子弟哩 不然要他抽旧的吗? 07/12 11:53
10F:推 tdji925x: 楼上看不懂 看来我是讲的太简略了 07/12 13:08
11F:→ tdji925x: 原文说抽最新的 不要抽最强的 07/12 13:08
12F:→ tdji925x: 但是最新即是最强的 07/12 13:08
13F:→ tdji925x: 最强会被nerf=最新会被nerf 07/12 13:08
14F:→ tdji925x: 所以这不是误人子弟 07/12 13:08
15F:→ tdji925x: 不然什麽是误人子弟? 懂? 07/12 13:08
16F:推 kunda: 你理解程度有问题 他是说要抽最新的,因为最强的在最新的里 07/12 13:09
17F:→ zseineo: 他没有说不要抽最强的 07/12 13:09
18F:→ kunda: 然後最容易被nerf 这样了了吗? 07/12 13:09
19F:→ zseineo: 他是说最新的最强,会被NERF退水 所以抽 07/12 13:10
20F:→ tdji925x: 我傻了!忘记nerf会全退 07/1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