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gyumayu (习惯自然)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Re: [闲聊] 用毒瘤上GM代表有GM的实力吗?
时间Tue Jul 11 11:35:55 2017
※ 引述《mp781245 (mp781245)》之铭言:
: 中立、深蹲、吸血鬼
: 大家都是毒瘤
: 加入或死亡、或死亡後加入
: 中立123Ali4
: 巴风特、深蹲、16滴
: 已经是大家公认的过强牌组
: CY更推出了GrandMaster
: 让毒瘤互相厮杀
: 选出毒瘤中的毒瘤
: 更可笑的是
: 一堆上GM的分享心得
: 也是用这套
: 大家一起内战罗
: 有没有不用新卡上GM的
: 这才能证明旧卡还能一战!
这游戏的本质还是手游面向
手游经营玩家通常就是农、提高黏着度
M甚至是GM 其实代表的就是他玩得比较农
说句实话抄个T1的牌组,最多叠个3000场我相信谁都能上GM吧
玩得场次多的玩家、在相同环境下竞争上去的玩家
至少会是相对体验比较深的玩家
难道可以说他完全没有实力吗?
当然有些人只用超越法、妖精等等上GM
那真的没话说,除了有爱也一定有实力
因为他用毒瘤一定可以爬得更快
除非等到有个GGM阶级,是只看胜率来晋升的
不然阶级就只是个相对参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7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744157.A.375.html
1F:推 tdji925x: 不知为何看到GGM就想笑! XD 07/11 11:43
2F:→ clickslither: GM上去要叫S(UPER)M 07/11 11:45
3F:→ kugyumayu: 大大大师 07/11 11:46
4F:推 afking: 只能说如果sv真心想搞电竞的话,舍弃分数制改排名制吧 07/11 12:00
5F:推 a7891: 分数制没差 他是手游 他需要在线量来体现价值 07/11 12:04
6F:→ a7891: 要搞电竞最重要的是把机制环境搞好 快点出禁限表 不要挣扎 07/11 12:05
7F:→ a7891: 了 一路上已经很多卡阻碍後续的卡牌设计了 07/11 12:05
8F:推 Gentile: 现在制度就是让宅的也可以自爽啊 前阵子那个说人智x的就 07/11 12:05
9F:→ Gentile: 是个好例子 07/11 12:05
10F:推 waterwolf: 本格(笑) 卡片游戏(蛤?) 当手游解每日 别太用心 会 07/11 12:27
11F:→ waterwolf: 比较开心 07/11 12:27
12F:→ Klauhal: 看胜率就没fun deck了 07/1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