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尔摩斯)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请问] 天盾主教该如何对抗皇家
时间Sat Jul 8 17:33:12 2017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神摸
我玩天盾主教 现在最主流的那个
很难对抗皇家
他前期就打脸 抽牌
我虽然解掉怪 但通常会先被打个几滴
然後星爆打爆我的脸
有没有办法对抗她前期的快攻呢?
我起手都留 白雪公主 忠犬 或是军神
但都被对面解光光
有甚麽打法或是诀窍吗?
至於吸血鬼我是放推了
看到巴风特出来就投降
打得好绝望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135.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506394.A.99F.html
1F:嘘 sopdet: 抽到3张审判 07/08 17:35
2F:→ oz5566: 通常在审判之前就很残了 07/08 17:36
3F:→ cul287: 审判拍下去 辛苦的铺的场都白费 07/08 17:37
4F:→ oz5566: 那之前党不太住呢 QQ 07/08 17:37
5F:→ phoenixsh: 白雪去自杀 下狗架盾 风之军神 07/08 17:39
6F:→ cul287: 白雪会换生物应该不差啊 07/08 17:42
7F:→ pan46: 没抽到审判 自动左上谢谢 07/08 17:42
8F:推 divinespirit: 觉得这版皇家最麻烦的是扑克骑士 07/08 17:44
9F:→ divinespirit: 5费叫3只3费怪 还带盾带必杀 07/08 17:45
10F:→ divinespirit: 又能搭公主之吻 小红帽 兔耳亲卫官 爱丽丝or歌剧姬 07/08 17:46
11F:→ jojoway: 扑克骑士对主教还好吧 3血 主教一堆方法能解决 07/08 17:48
12F:→ oz5566: 我看我先扣审判好了 07/08 17:48
13F:→ jojoway: 抓掉必杀那只 其他两支根本没啥用 07/08 17:48
14F:→ oz5566: 常常抽不到就被打爆 07/08 17:48
15F:→ cul287: 也是可以考虑转耶拉教 攻防一体 07/08 17:49
16F:推 z897899878: 食物链就是如此,你可以放一堆盾跟补血 07/08 17:49
17F:→ oz5566: 耶拉只有一张QQ 07/08 17:49
18F:推 ISRC: 白雪狗军神小锡兵 应该不是太难挡吧 7费还能奶回来 07/08 17:49
19F:推 divinespirit: 快攻系的打皇家很难打 扫场控制比较好 07/08 17:50
20F:→ cul287: 小锡兵或光头 审判出来前先一换二撑住 07/08 17:52
21F:→ kugyumayu: 反正RK也没皇家(x) 放心打 07/08 17:52
22F:→ oz5566: 感觉是右手有点糟 QQ 07/08 17:53
23F:→ pan46: 去抓吸血鬼好吗 皇家又不多人玩 07/08 17:54
24F:→ oz5566: 吸血鬼打不赢齁 07/08 17:56
25F:→ divinespirit: 我很常遇到皇家的说 XD 07/08 17:57
26F:推 z897899878: 天盾可以打血鬼啊 07/08 17:57
27F:推 gary360: 想办法对抗吸血鬼比较实在 真的遇到皇家就送他 选我正解 07/08 17:58
28F:→ oz5566: 天盾好打血鬼吗... 我怎麽10场赢3场 07/08 17:59
29F:→ gary360: 现在天梯可能十场吸血鬼才有一场皇家 07/08 18:00
30F:→ gary360: 所谓的好打大概是特化过後可以接近55开这样 07/08 18:01
31F:→ oz5566: 我再看看 能改啥 07/08 18:01
32F:→ kugyumayu: 我这两天统计了近100场 大概5场皇家 07/08 18:01
33F:→ oz5566: 感恩QQ 07/08 18:01
34F:推 SaberMyWifi: 白雪+狗很OP阿、先对血鬼特化、遇到其他的就送场没差 07/08 18:04
35F:推 jojoway: 说真的 对血鬼特化 好像也很难抓几场 07/08 18:05
36F:→ potionx: 抗快就放一点补血体质又不太差的进化去解 524之类的吧? 07/08 18:09
37F:→ potionx: 现在先手优势还是很大 如果後手挡不住算正常吧 07/08 18:10
38F:推 signm: 你前期是要想解对面卡而不是防守,天盾就是撑到9费这样 07/08 18:12
39F:→ starbiscuit: 你可以PO你牌组看看 通常问题是在这 07/08 18:12
40F:→ signm: 中立皇家铺很快所以就是尽量解它场面 07/08 18:12
41F:推 maplechief: 天盾教劣开,本来就不好打,遇到就放给他吧 07/08 18:13
42F:推 wulinuelf: 狗狗白雪小喜饼 审判所放两张就好 07/08 18:15
43F:推 AbukumaKai: 这版好打很多了 现在中盘没那麽被动 07/08 18:44
44F:推 AbukumaKai: 本来难打是主教扛不住大量疾走 现在中盘能争夺场面 07/08 18:46
45F:推 knczary74523: 中立皇比较好打 以前的快皇很难扛 07/08 19:22
46F:→ shiki130: 现在都中立皇铺场怎磨可能有多快 难打的是以前的快皇吧 07/08 19:24
47F:推 GoDEason: 天盾打血鬼算好打阿,看谁先手 07/08 20:31
48F:→ rockest: 中立皇上m非常怕审判 一定要铺场 铺了又审 07/08 21:32
49F:→ rockest: 不铺也会被单解打些零星伤害 最後天盾出来gg 07/08 21:33
50F:→ rockest: 尤其是123一直被单解 扑克下去又被审 07/08 21:34
51F:→ rockest: 一星爆就吃审判然後又回血 森77 07/08 21:35
52F:→ pan46: 干 我天盾也狂输了 一直抽到後手被打爽的 粪GAME 07/08 23:01
53F:推 s982231: 风水轮流转 告诉你们天盾不要太嚣张 07/09 01:23
54F:→ s982231: 改版就乖乖买卡包 07/09 01:23
55F:嘘 wj12240522: 放几张姆咪 07/09 05:27
56F:→ davy012345: 不要发废文就能赢了 07/09 05:49
57F:推 terry910333: 白雪抗快神卡 07/09 08:37
58F:推 daniel12447: 最近常遇到远古皇 感觉就是在比右手 但主教有补 07/09 09:48
59F:→ daniel12447: 血通常比较能撑就是了 07/09 09:48
60F:推 sugarpudding: 有放狗算好打了吧 07/09 09:58
61F:推 eric2057: 打血鬼 要稍微特化 07/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