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Hand (小花*)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竞技场五胜
时间Fri Jul 7 20:55:55 2017
从中文化开始玩,夯不啷铛也三个月了,
今天才终於第一次在竞技场打到五胜...
实在是因为不想解任务还要碰到各种毒瘤,就只打竞技场,
其实最喜欢的是选牌的过程,开打反倒觉得没特别有趣...
这次职业是妖精、死灵、龙,好像死灵比较稳,但我还是选了龙
牌组
http://i.imgur.com/tAt5i8k.jpg
http://i.imgur.com/VQNgTi9.jpg
小点的选了蛮多的,但打起来却感觉比较像控制,
五场都是拖到後期拍大怪赢的,
有一场内战对面拍萝卜,我右手就来奥丁神carry
闲聊完了想问一下现在竞技场职业稳定度排名,
gameai 还没更新,害我只能凭直觉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01.
--
黄金之剑在夕阳中闪耀着胜利。她优雅地卸下银甲,解开发髻,金色的发丝顺着风微微飘
动,白皙的皮肤与雪白的连身裙没有沾染上任何尘埃,如同一朵百合花般洁白无瑕。轻轻
地,她转过身迎上我的视线,湛蓝的眼眸透着温柔与坚定,看穿我的软弱与不舍。不知过
了多久,她露出淡淡的笑容摇了摇头,眼角打转的泪水倏然滑落,纤细的轮廓在我眼前逐
渐模糊,余晖穿过她娇小的身躯刺痛着我,脆弱的坚强无声地崩毁,我闭上双眼,将她的
笑容深深烙在心上,再度睁开时,那儿只剩下落日与无尽的思念。 by IronHa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21.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432165.A.12E.html
1F:→ harrychang: 吸血多了那堆厨卡强度应该是第一? 07/07 20:59
2F:推 Senkanseiki: 恭喜? 07/07 21:04
3F:推 thusnoy: 最近第一次五胜是用吸血XD 07/07 21:06
4F:推 davy012345: 最近自己打的感觉是血鬼>主教>死灵>龙 07/07 21:07
5F:推 oqangeloq: 血鬼>皇家>=主教>龙>死灵>精灵>巫师 07/07 21:11
6F:→ se940208: 每次要第五胜遇到的对手都爆干赛 07/07 21:14
7F:推 runacat: gameai已经更新成WLD版本罗 血鬼皇家T1 07/07 21:26
8F:推 oqangeloq: 看了一下居然和我的排名一样 XD 07/07 21:59
9F:推 Sakaki7777: WLD後已经两次斑比五胜了 07/07 23:40
10F:→ Sakaki7777: 也才选过三次斑比而已 07/07 23:40
11F:推 schiffer: 我都没选过四虹... 07/08 05:42
12F:→ harrychang: 四传说不一定好 拿到废传说你只会想哭 07/08 08:12
13F:推 willihana: 我选了11次都没遇到血鬼职业…… 07/09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