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r2525 (冠军都是一场梦)
看板Shadowverse
标题[讨论] 深渊跟前面一群8+9小弟的关系
时间Thu Jul 6 14:23:53 2017
改版後大家都深受中立血鬼的影响
加入的有些上去了,但不少还是被血鬼压在地上打
普遍的说法几乎都是前面的小弟让深渊过太爽
但最近听过有人说,不只是上面那样,是深渊让前面的其中几个小弟被喷歪
首先233 524 真的是做坏的东西 这不用多说
但 豪拳、745有上面两个嚣张的8+9夸张吗?
首先豪拳扣两血来破坏三血以下手下,我认为这原本给复仇吸,在这个环境算是可以接受
的强度
复仇吸在没有准时进复仇的状况下就是个拉基,特别是对上现在的123爱丽丝 根本就被打
好玩的
而豪拳在四费能让复仇解场一换二甚至三,扣两血可以加强不用依靠怠惰或蛇叔就进复仇
的能力,我认为在这个环境给复仇吸算是一个合理的手下
但在深渊吸手上就是非常G8的东西,常常有人说要给场面压力,别让他安全下巴
废话每个人都会讲,也知道这个道理,但四费这个解场牌就是给他安全下巴的鬼东西
放在复仇根本还好,给了深渊就是夸张。
抓到问题点了吗?就是深渊让434这麽强势! 745也是同样道理,没有深渊他们俩个都还算
是能接受范围的强卡。
745能破护符可能强了些,但哪个护符需要她去破?大概只有不灭圣剑(笑)跟阿秋霸,破这
两个要干嘛? 让深渊干你脸12/16滴啊!
深渊还有一个进化撞怪还能干你脸6/8点,在6费这合理吗?我认为在8费这能力都不合理啊
天盾需要10费时才能干到10点 星爆要九费干10点 有盾就..呵呵 异种就不用说了
一个深渊8费能直接干脸6/8滴,你不可能不下怪挡他,因为不下怪就是两倍伤害
所以,是什麽让745跟434这麽强? 就是深渊啊。
卡波跟幻影猫在现在我认为算是正常牌组,但在233跟524的淫威下我认为算偏强,改过之
後大概就普通吧
纯属个人见解,推文请开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170.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hadowverse/M.1499322236.A.6C9.html
1F:→ aaaaajack: 那两张出之前就在喊做坏的,233坏不代表他们没坏好吗 07/06 14:26
2F:→ mapulcatt: 深渊在8PP时有8或12的斩杀威力真的是有点夸张 07/06 14:27
3F:→ seer2525: 我认为他们坏是坏在深渊套牌里面 07/06 14:27
4F:→ seer2525: 放在复仇里面就是偏强而已 我认为 07/06 14:27
5F:→ mapulcatt: 靠EP突进下来的完全不能防 蹲下来的很多职业无解 07/06 14:27
6F:→ mapulcatt: 那种7/8或8/9连蹲直接20点轰掉的更是破坏游戏体验 07/06 14:28
7F:→ nrezw: 一换三 根本虹卡 07/06 14:29
8F:→ aaaaajack: 不下巴豪拳还是坏阿,你真的觉得4费不进化炸3点合理? 07/06 14:29
9F:→ chainer: 745不只解护符,还可以解你的守护怪,让深渊直接打脸 07/06 14:29
10F:→ mapulcatt: 所以会说问题都在小弟 深渊本身还好我是觉得黑人问号啦 07/06 14:29
11F:嘘 a7891: 你自己都已经说233、524做坏了 很多人也又觉得434做坏 前 07/06 14:30
12F:→ a7891: 面小弟全都做坏了结果结论是都是蹲哥的错? 这逻辑讲不通 07/06 14:30
13F:→ seer2525: 我说了 放在深渊里就是坏掉 放在其他套牌里我认为偏强 07/06 14:30
14F:推 e04su3no: 对血鬼来讲-2血根本不痛不痒甚至是优点 没有任何副作用 07/06 14:30
15F:→ e04su3no: 和条件直接打3 光头都哭了 07/06 14:30
16F:→ aaaaajack: 745光炸一只就够扯,复仇顺便带疾走,放其他牌组没坏? 07/06 14:30
17F:→ nekoares: 我的意见跟原PO一样。不管怎样,月底就知道了 07/06 14:30
18F:→ henry1234562: 四费不进化打三点哪里合理 07/06 14:30
19F:→ chainer: 至於豪拳 一张进场直接炸3点 进化又不亏体质的铜卡叫作 07/06 14:31
20F:→ chainer: “还好”?? 07/06 14:31
21F:→ henry1234562: 你去哪里找四费不进化有这麽强效果的卡 07/06 14:31
22F:→ seer2525: 除了深渊之外谁会放745? 复仇吸? 前面就打不起来了.. 07/06 14:31
23F:→ aaaaajack: 事实就是这些全部都坏了,但就一两张还不会让人这麽干 07/06 14:32
24F:→ seer2525: 进化不亏体质哪里有问题 阿人家进化又没效果XDDD 07/06 14:32
25F:→ aaaaajack: 结果全部坏掉的都集中到血鬼家里,打毛 07/06 14:32
26F:推 gary360: 光头吃进化点的都曾经是OP卡了 豪拳绝对是坏掉的 07/06 14:32
27F:嘘 a7891: 一套牌40张 前面3小弟共12张做坏 结果结论是蹲哥带坏他们? 07/06 14:33
28F:→ a7891: ?? 07/06 14:33
我的看法是434 745 是馆长带坏他们 233 524 就是太强
29F:→ gary360: 血鬼的2血值钱吗? 07/06 14:33
30F:→ loserfeizie: 垃圾平衡 07/06 14:33
31F:→ seer2525: 我这篇讨论豪拳的是 放在深渊里的确是坏掉的 那放在其他 07/06 14:33
32F:→ seer2525: 套牌里呢? 07/06 14:33
33F:→ seer2525: 首先卡波 幻影猫 我认为还是是前面233太淫威了 07/06 14:34
34F:→ evil3216: 3小弟共12张 ? 07/06 14:34
35F:推 ayasesayuki: 吸血鬼扣2血我都认为是优点 07/06 14:34
36F:→ seer2525: 还有524也是 434在这两个套牌有很强势吗 我个人认为没有 07/06 14:34
37F:推 e04su3no: 这张卡放在什麽职业什麽牌组都是坏掉 07/06 14:34
38F:→ henry1234562: 放在哪个套牌 四打三点都是作坏 07/06 14:35
39F:→ e04su3no: 如果豪拳是中立我还不各职全部放满3张 07/06 14:35
40F:→ henry1234562: 这张牌本身就是作坏的卡 跟他在哪个牌组无关 07/06 14:35
41F:推 Allensert: 745做坏无误 龙有张同样带处决的金卡可是要9费 07/06 14:35
42F:→ ckknkaiya: 4费打3点放哪里都是坏掉 07/06 14:35
43F:→ aaaaajack: "我个人认为没有" 棒,结果你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07/06 14:35
44F:→ Allensert: 还不带疾驰 07/06 14:35
45F:→ seer2525: 那目前豪拳还是有很多争论点 改版完後就知道了 07/06 14:35
46F:→ seer2525: 我说出我的看法 结论是我认为没有 我哪有没说出个所以然 07/06 14:36
47F:→ gala710152: 嘘文的认为深渊本身没有做坏吗 天梯几乎场场血鬼 07/06 14:36
※ 编辑: seer2525 (125.231.170.29), 07/06/2017 14:37:53
48F:→ aaaaajack: 那你说放其他的没坏,到底哪里没坏,除了超越之类的特 07/06 14:37
49F:推 ch13: 没救了 等月底或加入 07/06 14:38
50F:→ aaaaajack: 殊牌组你觉得哪副牌会不想要豪拳 07/06 14:38
51F:→ seer2525: 我文内有举卡波 幻影猫 还有复仇吸耶 07/06 14:38
52F:→ aaaaajack: 那你拿掉豪拳了吗? 07/06 14:38
53F:推 ZJerry: 问题是累积起来的啦,每一张都赚你优势叠起来就爆炸了 07/06 14:39
54F:→ seer2525: 我现在不完血鬼套牌耶 复仇打不起来我就转职了 07/06 14:39
55F:→ NoEric: 拜托死灵给一张两墓破坏三血的好吗 07/06 14:39
56F:推 gary360: 豪拳现在所有吸血鬼(不只深渊)都会放 你说是深渊带坏他? 07/06 14:39
57F:→ seer2525: 现在复仇带豪拳也起不来 07/06 14:39
58F:推 ayasesayuki: 2345都是超爆炸强势卡ㄛ 07/06 14:39
59F:→ mapulcatt: 四墓都划算吧 07/06 14:40
60F:推 longkiss0618: 豪拳石在是太夸张了 扣那2滴有跟没有一样 07/06 14:40
61F:推 RbJ: 只想说,会玩的深蹲都不会在那边无脑T5巴风特了 07/06 14:40
62F:推 andy0481: 2345都做坏 配上深渊强势收头也坏掉 整组就坏光光了 07/06 14:40
63F:嘘 better83214: 所以你要马砍深渊,要马砍小怪 07/06 14:40
64F:→ seer2525: 因为其他套牌4费又没东西放 434强力解场当然放呀 但在深 07/06 14:40
65F:→ RbJ: 他光前面的铺场跟233/434/524就可以把对面的脸打歪 07/06 14:40
66F:→ seer2525: 渊里面是做坏了 07/06 14:40
67F:→ andy0481: 没优没平的局还在那边T5下巴根本蹲到脑子坏掉了 07/06 14:41
这边说一下好了,我好像忘记打进文内了,我认为豪拳原本就是设计给复仇吸的,但现在
复仇有了豪拳也是打不起来。
※ 编辑: seer2525 (125.231.170.29), 07/06/2017 14:42:19
68F:→ RbJ: 所以是深渊让豪拳跟绯剑感觉像作坏?别闹啦v(゜Д。)v 07/06 14:42
69F:→ ASAKU581: 豪拳至少该比照光头,进化才能杀生物 07/06 14:42
70F:推 lemon81824: 跟你一样的想法,不过多数人会喷你,希望复仇吸别被这 07/06 14:42
71F:→ lemon81824: 股风向害死 07/06 14:42
72F:→ NoEric: 复仇状态跟-2血都一样是一费 杀一只三血生物价值几费? 07/06 14:44
73F:→ carzyallen: 深渊以他的费用来看本身就是做坏的应该没争议吧,867 07/06 14:44
74F:→ carzyallen: 体质约七费生物,一费体质换打6点伤害的效果,根本超 07/06 14:44
75F:→ carzyallen: 值。 07/06 14:44
76F:推 RbJ: 复仇这版非主流是因为10血真的太危险,有其他更安全更强的 07/06 14:45
77F:→ RbJ: 玩法,自然会选择往那边靠 07/06 14:45
78F:→ henry1234562: 你的论点问题很大 07/06 14:45
79F:→ seer2525: 我认为10血太危险是深渊害的... 07/06 14:45
80F:推 alaskaxiv: 豪拳设计成复仇才能直接杀怪实际一些 07/06 14:45
81F:→ henry1234562: 在 弱的是复仇吸 不是四费这张 07/06 14:46
82F:→ henry1234562: 你说 豪拳在复仇吸不够强 那是复仇吸弱 不是毫拳弱 07/06 14:46
83F:→ henry1234562: 豪拳在啥牌都是神卡 没有弱的可能.. 07/06 14:46
84F:推 e04su3no: 这版不用下贝姐就可以进复仇了 你怎麽会觉得CY这版想给 07/06 14:46
85F:→ e04su3no: 你玩复仇 07/06 14:46
86F:→ seer2525: 我认为在幻影猫 卡波里面 强的都是233跟524的交流上 07/06 14:46
87F:→ Shift2: 本来就是坏的 07/06 14:47
88F:→ RbJ: 是因为现在全职都能123爱丽丝,以往复仇5费的开船铺场也不够 07/06 14:47
89F:→ RbJ: 力了 07/06 14:47
90F:嘘 gary360: 照你的论点 那在下水道的牌组每一张都废卡 07/06 14:47
91F:→ RbJ: 复仇吸是打场面争夺的,当牌面抢输就死一办了 07/06 14:47
92F:→ e04su3no: 你自己想想如果其他职业有豪拳会不会放就知道问题了 07/06 14:47
93F:→ seer2525: 因为全职123爱丽丝 所以豪拳给复仇我认为是合理的 不然 07/06 14:47
94F:→ seer2525: 以复仇吸的牌组根本抢不赢爱丽丝 07/06 14:48
95F:→ NoEric: 所以死灵应该给一张434 两墓杀三血 你说对吧 07/06 14:48
96F:推 bvcde33wq: 豪拳打快吸也超好用的吗XD 谁在跟你讨论他要配谁 07/06 14:48
97F:推 ZJerry: 我是觉得,如果你先手有场优,豪拳就是个体质好点的光头, 07/06 14:49
98F:→ ZJerry: 後手有场优,对方的豪换你一只,你接着进化还是能抢回来, 07/06 14:49
99F:→ seer2525: 我认为 拿全部职业都给豪拳来比较就是错的起点 每个职业 07/06 14:50
100F:推 gary360: 先手的话 豪拳不只是体质好的光头... 07/06 14:50
101F:→ chainer: 如果皇家今天出一张745士兵:入场破坏敌方任一张生物or护 07/06 14:50
102F:→ chainer: 符,当场上有指挥官时获得疾驰,我肯定放满三张 07/06 14:50
103F:→ seer2525: 的特色不同 例如给主教就飞天 给妖精又有双击 也飞天 07/06 14:50
104F:→ gary360: 因为光头四费不能准时解怪 07/06 14:50
105F:嘘 Sakaki7777: 虽然我也觉得深渊做坏,可是照你的逻辑,也可以说深渊 07/06 14:51
106F:→ Sakaki7777: 没做坏,跟巴风特配合才坏了 07/06 14:51
107F:推 evildark: 一句话 233 豪洨保镖 524不强的话 卡波吸这麽毒哪来的 07/06 14:51
108F:推 RbJ: 豪拳跟绯剑,都是这次血鬼高机率不用进化点,可以1换3的牌啊 07/06 14:51
109F:推 fanatic2000: 推 07/06 14:51
110F:→ seer2525: 这都是我个人的看法 没有说我绝对是对 我只是分享一下我 07/06 14:52
111F:→ seer2525: 的看法 其他人怎麽看是另一回事 07/06 14:52
112F:→ RbJ: 当血鬼有了进化点,就算T8才蹲,也能直接打8跟留1个8攻在场 07/06 14:52
113F:→ seer2525: 到最後我没裤子也是我想错了 07/06 14:52
114F:→ NoEric: 职业特色 所以死灵T4後手最强单解O8酱再战十年 07/06 14:52
115F:→ aaaaajack: 拿都给豪拳比较不合理啦,坏掉的卡只能给血鬼 BabyRage 07/06 14:53
116F:推 dephille: 豪拳快吸照放啊...你觉得快吸为啥要放夜群 07/06 14:53
117F:推 ZJerry: 如果你先手有场优,豪拳就是个体质好点的光头,後手有场优 07/06 14:53
118F:→ evildark: 首先要知道 先上gm那群人多少靠卡波的 07/06 14:53
119F:→ ZJerry: ,对方的豪拳换你一只,你接着进化还是能抢回来,但是233 07/06 14:53
120F:→ chainer: 如果精灵今天出一张434:进场破坏一张3血以下的生物,如 07/06 14:53
121F:→ chainer: 果本回合使用的卡片张数不到2张,弃掉2张手牌,我也肯定 07/06 14:53
122F:→ chainer: 放满三张 07/06 14:53
123F:→ seer2525: 可能我对卡波的认知还不够 或许保镳在卡波也是过强 07/06 14:54
124F:→ aaaaajack: 你光头先手4费可以解怪我还不检举你 07/06 14:54
125F:→ NoEric: 先手体质好一点光头? 先手4pp可以杀掉两只叫还好 07/06 14:55
126F:→ NoEric: 那杰诺当初就不会叫OP卡了 07/06 14:55
127F:→ seer2525: 所以我这篇才用[讨论] 就是让各位来思考这四个手下到底 07/06 14:55
128F:→ seer2525: 谁欠改 07/06 14:55
129F:推 evildark: 不是卡波让豪洨保镖过强 而是那几张卡让吸血鬼拥有主动 07/06 14:56
130F:推 ckknkaiya: 抓到问题点了吗?就是深渊让434这麽强势! <-你说的 07/06 14:56
131F:推 a7891: 巴哈上一个复仇吸先手胜率74、後手54 前面有一篇幻影猫吸m 07/06 14:56
132F:→ a7891: 区11连胜 还在蹲哥带坏我家8+9...... 07/06 14:56
133F:→ seer2525: 对 我说的 那是我打这篇文时的想法 07/06 14:56
134F:→ ckknkaiya: 这不太像是提问给大家讨论的语气耶 07/06 14:56
135F:→ evildark: 深渊很强没错 但是今天给主教豪洨保镖 233 524 就换你靠 07/06 14:57
136F:→ evildark: 北天使教和天盾 07/06 14:57
137F:→ seer2525: 如果你很介意我的语气我道歉 07/06 14:57
138F:推 ckknkaiya: 我没有介意你的语气只是你推文跟原文核心论述搭不起来 07/06 14:59
139F:推 dephille: 你还差一个可以降3费的巴风特(?) 07/06 14:59
140F:→ ckknkaiya: 原文像是发表你自己的论点 推文却又变成找大家讨论 07/06 15:00
141F:→ seer2525: 我的原文都是个人看法 如果我内文不加强论点我乾脆说可 07/06 15:00
142F:→ seer2525: 能过强又可能不强就好了 07/06 15:00
143F:→ ckknkaiya: 你如果是来找人讨论询问看法本来论述就要保守一点 07/06 15:01
144F:推 dephille: ...我怎麽觉得给主教这堆东西比血鬼靠北 07/06 15:01
145F:→ seer2525: 呃 讨论我的论点跟大家合不合啊 这样不对吗XD 07/06 15:01
146F:→ seer2525: 主教解牌够多了 还给他就太靠杯 07/06 15:02
147F:→ a7891: 「是什麽让745跟434这麽强? 就是深渊啊。」这是讨论的语气 07/06 15:02
148F:→ a7891: 啊 07/06 15:02
149F:→ seer2525: 现在是要抓我的语气吗XD 你可以说我错 这也是讨论啊 07/06 15:02
150F:嘘 shiki130: 给我皇家豪洨保镳 入场扣3血我都爽 07/06 15:02
151F:→ Dinaya: 123爱丽丝的前期快攻压场 配上4、5回合稳定的本职控场新卡 07/06 15:03
152F:推 signm: 深渊完全没有负面效果还可以保底往脸伤害才是问题 07/06 15:03
153F:推 zaioes: 你自己讲有没有1.4费同样体值 2.不用进化解3血 3.进化不 07/06 15:04
154F:→ zaioes: 减体质 我们再来说有没有坏掉好ㄌ 07/06 15:04
155F:→ Dinaya: 最後搭配比皇家更快PP的斩杀卡 6/8血或OTK 07/06 15:04
156F:嘘 winklly: 豪拳没做坏? 年度笑话大赏喔 07/06 15:04
157F:→ shiki130: 贵到爆炸的远古皇体感胜率还没随便组的幻影猫快吸高 07/06 15:04
158F:推 RbJ: 深渊本身空拍是亏场面跟节奏的,现在就是前期那些东西补强 07/06 15:05
159F:→ RbJ: 让深渊变成一个有主动性的存在 07/06 15:05
160F:→ Dinaya: 只能说给得太全面了 让吸血鬼没什麽死角 不过修正得当应该 07/06 15:06
161F:→ winklly: 豪拳不管有没有深渊都是这版最强卡之一 07/06 15:06
162F:→ Dinaya: 还是能期待~ 加油啊CY 月底关键RRRRR 07/06 15:06
如果砍了233 524 那豪拳我认为没有必要动了 各位觉得呢
※ 编辑: seer2525 (125.231.170.29), 07/06/2017 15:07:22
163F:→ heru: 有种给露娜4费1解2啊 吃进化也可以 07/06 15:06
164F:→ NoEric: O8酱 07/06 15:07
165F:→ shiki130: 现在天人实况深渊吸 对手多的是看不到深蹲场面就爆炸 07/06 15:08
166F:→ winklly: 深渊只是个他妈的超稳定收头 问题是血鬼现在连场优血量都 07/06 15:08
167F:→ winklly: 可以轻松压过对手 07/06 15:08
168F:推 dephille: 丁娜啊 07/06 15:08
169F:推 fortrees: 先攻豪拳没进化点就能解怪不够扯吗 07/06 15:09
170F:嘘 aspringa: 拳豪给邪恶鬼也很夸张好吗? 07/06 15:10
171F:→ Dinaya: 突然想到524还能补2血 完全把豪拳-2血拉回来 这真是... 07/06 15:11
172F:推 gunman321: 豪拳不用说吧 最强四费 无庸置疑的强卡 什麽牌都放3 07/06 15:11
173F:→ harrychang: 豪拳百分之两百绝对是该动刀的卡 07/06 15:11
174F:→ Dinaya: 豪拳单纯-2血的代价应该还好 毕竟想1换2还是得交进化 但体 07/06 15:11
175F:→ gunman321: 你法师有这种卡我也放满 他没有弱的可能 07/06 15:12
176F:推 winklly: -2根本不是重点 血鬼10血以上都是资源不是血量 07/06 15:12
177F:→ Dinaya: 值没惩罚也是他OP的其中一个原因...56体质带伤害-2血超值 07/06 15:12
178F:推 RbJ: 豪拳基本上都是1换3啦,入场吃1,进化吃1,对面自己来换1 07/06 15:12
179F:推 ericsonzhen: 没深渊一样有别的收头角搭 所以问题在哪很明显了 07/06 15:12
180F:→ RbJ: 强到炸裂好吗XD 07/06 15:13
181F:推 Raynor: 4费1解2吃进化,不就汀娜? 07/06 15:13
182F:→ ericsonzhen: 基本上233要嘛改每回合锁 要嘛加到3或4费 07/06 15:13
183F:→ seer2525: 除了深渊跟其他收头角根本不是同个档次的... 07/06 15:13
184F:推 gary360: 1换2得交进化没错 但是对方场上只有一只生物时 豪拳就完 07/06 15:13
185F:→ seer2525: 多打除了 07/06 15:14
186F:→ RbJ: 汀娜先手就废牌了啊,豪拳先手稳定1换2耶 07/06 15:14
187F:→ ericsonzhen: 豪拳就直接改进化才有那能力就好了 07/06 15:14
188F:推 bvcde33wq: 豪拳4费先手下换两张 後手下换3 跟本超神 07/06 15:14
189F:推 a7891: 不会全改是一定 cy没有在全改的 但是没有全改不代表有牌没 07/06 15:14
190F:→ a7891: 做坏 本来每个系列都会留下一些破格牌 问题是你护航的434是 07/06 15:14
191F:→ a7891: 坏的最彻底的一张 07/06 15:14
192F:→ gary360: 胜其他需要缴进化点解怪的四费怪 07/06 15:14
193F:→ seer2525: 豪拳跟光头一模一样我到是可以接受 不过不可能吧 07/06 15:14
194F:→ seer2525: 而且进化亏体质还要-2血 这不可能发生 07/06 15:15
195F:→ winklly: 你拿上版的卡配深渊去打上版的死灵我看你蹲个毛线 07/06 15:15
196F:→ As1649: 跟光头一样是指进化才打3吗 07/06 15:15
197F:→ heru: 正常人打到8费是没有进化点的 深渊蹲下去是空过一回 07/06 15:15
198F:→ ericsonzhen: 豪拳又没亏体质 如果是中立 大家都嘛废除光头放这张 07/06 15:16
199F:推 fortrees: 深渊今天才被1费魔法突进阴到 07/06 15:16
200F:→ heru: 所以你觉得是空过一回的收头手段夸张还是制造出这情况的小弟 07/06 15:16
201F:→ heru: 夸张 07/06 15:16
202F:→ fortrees: 没进化点也可以突进 07/06 15:17
203F:→ ericsonzhen: 这几天打下来很多场都嘛没蹲对面就倒了 07/06 15:17
204F:→ ericsonzhen: 那几张根本就乱出 07/06 15:17
205F:推 ayubabbit: 今天没有这些纯中立+八风特+深渊的牌组会很弱吗 07/06 15:18
206F:→ zseineo: 深渊跟他的小弟都很强,但是让游戏玩不下去的是他们小弟 07/06 15:18
207F:→ ayubabbit: 我是很怀疑就是 07/06 15:18
208F:→ winklly: -2血又不是必扣 那对血鬼来说根本不是处罚 07/06 15:18
209F:推 zianz113: 把豪拳效果看成血爪 等於2/3/4+血爪 你说可接受? 07/06 15:18
210F:→ seer2525: 不-2血就跟光头一模一样了 07/06 15:18
211F:→ ericsonzhen: 深渊是体质太好 如果没前面那些场 他也不好解 07/06 15:19
212F:推 evildark: 强度本来就是累加的 又不是砍人别人就代表他不够强 07/06 15:19
213F:→ ericsonzhen: 但是1234又把节奏往前拉 没机会到8t让他出 07/06 15:20
214F:→ evildark: 我觉得单论豪洨保镖还可以 但是配上淫兽就.... 07/06 15:20
215F:推 ch13: 也不太一样 豪拳打3滴除了打死灵还比消失有用 光头大於4血的 07/06 15:20
216F:推 RbJ: 我刚刚被一只果子狸单刷11血XD 07/06 15:20
217F:→ ericsonzhen: 但就是因为233跟434导致血鬼对局对面没倒 到8t也简单 07/06 15:20
218F:→ seer2525: 淫兽就太做坏啦 07/06 15:20
219F:→ ch13: 就消不掉了 豪拳可以给他3w再拿旁边小怪换 07/06 15:21
220F:→ evildark: 复仇吸打不起来一定是误会了什麽 07/06 15:21
221F:→ RbJ: 复仇吸一定可以玩,我就用复仇吸在解每日的 07/06 15:22
222F:推 gunman321: 你把他放进皇家四废豪拳五废星爆 听起来比深渊更强 07/06 15:22
223F:→ carzyallen: 两血换三血以下破坏 vs 进化点换三血以下消灭 ps.前者 07/06 15:22
224F:→ seer2525: 有深渊复仇吸根本不行吧 10血被当假的 07/06 15:22
225F:→ carzyallen: 进化有加体质後者没有 大概就这样的差别 07/06 15:22
226F:→ RbJ: 但是跟主流的中立搭配套路,就是危险很多 07/06 15:22
227F:推 ericsonzhen: 皇家就是缺这种不吃进化的硬解怪 给了马上飞天 07/06 15:22
228F:→ RbJ: 所以这版复仇才变成非主流,毕竟拿10血跟人玩,场面还 07/06 15:23
229F:→ RbJ: 不一定抢得赢,CP值不高 07/06 15:23
230F:推 SaberMyWifi: 745最嚣张的不是破护符、而是破盾让深渊干脸阿XD 07/06 15:23
231F:推 gary360: 233 434 524就是三张对进化点需求不高的节奏神卡 不管给 07/06 15:23
232F:推 ayubabbit: 皇家不是有 443 法师 星爆.. 07/06 15:23
233F:推 sunmonth: ch13你搞错豪拳能力了 07/06 15:23
234F:→ seer2525: 可以玩当然是可以的 我指的不行是跟现在的主流对抗 07/06 15:23
235F:→ ericsonzhen: 是因为仇吸打深蹲基本必败 所以才没拿出来玩 07/06 15:24
236F:→ gary360: 哪个职业都是放满3张 07/06 15:24
237F:→ ericsonzhen: 不然就目前的构成 没深渊一定全部都豪拳666复仇吸 07/06 15:24
238F:→ seer2525: 我说破护符是在复仇吸的状况下 深蹲87%是拿来破盾撞脸 07/06 15:24
239F:→ shiki130: 重点是没进化443 星爆 +进化的法师还砍不死 进化的豪拳 07/06 15:25
240F:推 gunman321: 745是强 但不到过头 七费没特异功能本来就垃圾 07/06 15:25
241F:推 ch13: 喔喔 拍谢看错 07/06 15:25
242F:推 gunman321: 皇家的443以经很强了 所以豪拳是坏掉 07/06 15:26
243F:→ shiki130: 血鬼434 524 皇家换得很痛苦 但还是要带法师省进化点 07/06 15:27
244F:→ shiki130: 不然活不到那个男人+远古来救场 07/06 15:27
245F:推 ericsonzhen: 443怎硬解 打三攻就是死去 07/06 15:28
246F:推 KONosic: 深渊8费能直接干脸6/8滴->又不是天天有进化点 07/06 15:28
247F:推 evildark: 你有想过冥府妖的感受吗 没有 你只想到你自己 07/06 15:28
248F:→ seer2525: 後手443只能直接撞豪拳了 07/06 15:28
249F:→ ericsonzhen: 人家是34体质 直接炸掉 你还要进化去解 07/06 15:28
250F:→ evildark: 别人差一个要五费你拆一个两费 07/06 15:29
251F:推 cul287: 7费合理阿 其他职7费一堆OP卡 07/06 15:29
252F:→ fishnet: 深渊除非遇到雪人法 不然有可能打不出6吗? 07/06 15:29
253F:→ ericsonzhen: 露米法师不是不吃进化喔 你那回合还是只能一只 07/06 15:30
254F:→ ericsonzhen: 我豪拳+低费中立 可以做到两个进化点的事 07/06 15:31
看来现在比较没问题的是745,豪拳经过长篇讨论後我觉得也是该砍了,不过先帮复仇QQ
※ 编辑: seer2525 (125.231.170.29), 07/06/2017 15:32:48
255F:→ ericsonzhen: 745早该给了 不然7费只有那只补血疾驰 都用多久了 07/06 15:33
256F:→ winklly: 血鬼上版又不放7费 07/06 15:34
257F:推 RbJ: 上一版有746啊,还是个妹子! 07/06 15:34
258F:→ seer2525: 上板可以放746啊 07/06 15:34
259F:→ harrychang: 血鬼上一版7费还有个746疾走啊.... 07/06 15:35
260F:→ seer2525: 然後上面有人说巴哈复仇吸70胜率的我用复仇关键字下去找 07/06 15:35
261F:→ seer2525: 没看到耶 07/06 15:35
262F:→ RbJ: 只是上一版血鬼主流打复仇,7费太卡,746多半是快吸在用 07/06 15:36
263F:→ cul287: 不过金卡还是可能被砍 多的先别拆 07/06 15:36
264F:推 heru: 745改成不能拆护符拜托 我想玩阿秋霸 07/06 15:36
265F:推 x7479635: 745砍怪可以啊,砍护符太超过了吧 07/06 15:36
266F:→ carzyallen: 接下来可以来讨论拳豪怎麽改比较能接受 07/06 15:37
267F:→ carzyallen: ex.改成两血以下破坏、副作用改成-3、进化不加体质 又 07/06 15:37
268F:→ ericsonzhen: 746我也用过 跟补血那只比 难用 好处就妹子吧 07/06 15:37
269F:→ carzyallen: 或是其他 07/06 15:37
270F:→ fishnet: 砍护符明明就很讨厌 07/06 15:38
271F:推 winklly: 可砍护符偶尔打主教会下不下去就是 07/06 15:38
272F:→ stkoso: 别人要进化才有的能力他不用进化就有 07/06 15:38
273F:→ shiki130: 745破护符专婊不灭 但高费又是妹子就算 改只破坏从者 07/06 15:39
274F:→ ericsonzhen: 砍护符才对吧 不然打耶拉打个毛 07/06 15:39
275F:推 gary360: 745是超标卡 但是强度还在合理范围 (转头望向ㄇㄐㄐ 07/06 15:39
276F:→ shiki130: 大概差不多 毕竟破护符遇到主教尴尬 07/06 15:40
277F:→ ericsonzhen: 745要复仇才能冲 可以炸个护符不过分吧 07/06 15:40
278F:→ ayubabbit: 745普普 澳丁跟白光都哭了 07/06 15:40
279F:推 BelIaLJu: 深渊改10费,巴风特改拉怪-2pp应该就没人放深渊了 07/06 15:40
280F:→ aaaaajack: 745很扯阿,只是大家对高费卡的容忍度会比较高 07/06 15:40
281F:→ qiaffvvf: 745怎麽没问题 牺牲11~21拿了处决的效果(这比5费强) 07/06 15:40
282F:→ eddiego: 233 434 745 都太扯了 真的扯 524算超强但是不算扯 07/06 15:40
283F:→ qiaffvvf: 复仇还送疾走 07/06 15:40
284F:推 RbJ: 745算进处刑的费用,本身也是245的超标牌了 07/06 15:41
285F:→ ericsonzhen: 奥丁都上古时代的卡了...而且是消失 07/06 15:41
286F:→ seer2525: 前面有人说巴哈有复仇吸先手79% 後手54%的文 我只看到数 07/06 15:41
287F:→ fishnet: 那其他职业怎麽破护符? 现在只有血鬼破护符这麽方便 07/06 15:41
288F:→ RbJ: 只是现在血鬼7费以前都几乎把对面打成87XD 07/06 15:41
289F:→ seer2525: 字接近的包子那篇卡波快攻耶 07/06 15:41
290F:→ aaaaajack: 我觉得至少疾走拔掉吧,防745真的很不舒服 07/06 15:41
291F:推 a7891: 巴哈先手70胜率的是邪恶吸 07/06 15:42
292F:→ ericsonzhen: 这样也算扯 那虹卡都nerf好了 07/06 15:42
293F:→ shiki130: 炸护符跟消灭护符还是差蛮多的 07/06 15:42
294F:推 gunman321: 高费卡本来特异功能一堆 07/06 15:42
295F:→ seer2525: 那就是你说错罗 我看你前面推文说的 07/06 15:43
296F:→ ericsonzhen: 那我也要说巴哈10费可以全炸体质还13好扯 07/06 15:43
297F:→ ericsonzhen: 要记得拿处刑的费用加进来喔 07/06 15:44
298F:→ henry1234562: 这游戏的高费卡能力不太能那样换算 07/06 15:44
299F:推 gunman321: 524跟保镖同等级 他不进化就是换你两张 233是真正的传 07/06 15:44
300F:→ gunman321: 说 07/06 15:44
301F:→ aaaaajack: 巴哈本来就扯,只是他10费 07/06 15:44
302F:→ ericsonzhen: 刚刚就一个要这样算 07/06 15:44
303F:→ seer2525: 说个笑话 白雪传说 淫兽铜卡 淫兽应该比传说还猛的 07/06 15:44
304F:推 RbJ: 524的4血基本上不是缴法术就是进化点,也是1换3 07/06 15:45
305F:→ gunman321: 524下来不进化对面恶心死了 用法不直观而已 07/06 15:45
306F:→ fishnet: 淫兽跟拉潘索的发动条件是不是反了 一个铜比金好发动 07/06 15:45
307F:→ gunman321: 那是简单的估算 745 估算10废 魔将快20费 07/06 15:46
308F:嘘 tn1983: 拳豪的问题是他是几乎不花任何资源就能下场解所有三费怪 07/06 15:46
309F:→ tn1983: 而且他的体质还很好 07/06 15:46
310F:→ RbJ: 绯剑跟豪拳,对面几乎都得损失3项资源才能解决 07/06 15:47
311F:→ tn1983: 如果体质变成33 会让人觉得好一些 07/06 15:47
312F:→ RbJ: 233强在前期没人可以跟牠抗衡,直接打头6血,稳! 07/06 15:47
313F:→ tn1983: 对方後手要解4血是很困难的事情 07/06 15:47
314F:推 ericsonzhen: 4血基本上要进化 有一张可以的 也只是对换 没赚 07/06 15:48
315F:推 gunman321: 白雪可以抗衡 因为也作坏 07/06 15:48
316F:→ ericsonzhen: 白雪是虹卡 给点特异功能不过分 脱裤子那三小 07/06 15:49
317F:→ seer2525: 白雪对上一攻的就很尴尬 07/06 15:49
318F:推 fortrees: 白雪看到哥布林就抖了 07/06 15:50
319F:推 ayubabbit: 白雪是可以抗衡 可是也是限制一堆死两次才打的死.. 07/06 15:52
320F:→ ayubabbit: 然後後攻就注定被打一拳 07/06 15:52
321F:推 gunman321: 当初出卡体质爆炸 没想到体质在前两费影响太大 07/06 15:54
323F:→ RbJ: 豪拳直接拆我家树人,现在血鬼前期就是这麽强势 07/06 15:56
324F:→ NoEric: 当初不知道低费体值膨胀多可怕说白雪不强多的是 07/06 15:57
325F:→ RbJ: 拿到後手就要祈祷右手尽量都能摸到最佳解,不然光铺就铺死 07/06 15:57
326F:→ lpdpCossette: 白雪不强 只是耗你超多资源不理又一直点你脸 这样? 07/06 16:00
327F:→ tn1983: 白雪好歹虹卡 血鬼那票铜卡是怎样 07/06 16:01
328F:→ lpdpCossette: 除了主教外解白雪好麻烦 07/06 16:01
329F:推 bvcde33wq: 白雪虹卡ㄟ 结果只能跟233互换XDDDDDDDDDDD 07/06 16:02
330F:→ qiaffvvf: 刚有一场对面先攻t2白雪t3法典t4双白雪 只能跪了 07/06 16:02
331F:推 gunman321: 不过那是他们没模拟过生物战 模拟过都知道有够强 07/06 16:02
332F:推 heru: 当初觉得白雪能单刷军神有够强的 然而有个便宜70倍的(ry 07/06 16:02
333F:推 RbJ: 白雪单刷军神留21,果子狸单刷军神留31,都是活下来 07/06 16:05
334F:→ RbJ: 没什麽不一样吧v(゜Д。)v 07/06 16:05
335F:→ lpdpCossette: 後手4费下天弓233也是超强最高解3留2 07/06 16:05
336F:→ qiaffvvf: 白雪丢下去不能动 狸有队友还能直接冲 铜>虹 verified 07/06 16:07
337F:推 badend8769: 屁拉! 07/06 16:09
338F:推 ayubabbit: 不过虹卡大概不会nerf 下个月白雪就可以呛青狸了 07/06 16:09
339F:→ pan46: 白雪都这样你还要NERF? 是当叮当喔? 07/06 16:11
340F:推 ayubabbit: 这游戏5费以下的卡片稀有度参考性 大概只剩会不会nerf 07/06 16:12
341F:→ pan46: X的这样看下来CY真的有测试好在上吗 还是制作人就玩血鬼 07/06 16:12
342F:→ pan46: 是不是每一版跟着制作人玩就对了 07/06 16:13
343F:→ heru: 至少能确定每季会推一个爆干强的职业 其他职业自己看着办 07/06 16:24
344F:→ sakakietsu: 扣血对血鬼来说根本没啥差吧 07/06 18:27
345F:推 terry910333: 脱裤狸不但有超标体质还有突进解怪啊啊啊啊啊 07/06 19:56
346F:→ yadohime: 说这些就是看话,cy不会砍虹卡~ 07/0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