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2336 (u92336)
看板Self-Healing
标题[向上] 谢谢你爱过
时间Sun Feb 17 20:58:54 2013
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提出时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一直问为什麽??? 我的付出 怎麽没有你的回报
就算挽回你....你也拒绝了
经过这几个礼拜的时间
看了一些文章...也了解我们之间的问题
因为你已没那麽爱我了.....爱情很自私...我不怪你
你有你的事情要忙
谢谢你放我走
我可以不需再等待...在苦恼....我可以更爱我自己
我很开心 在我大2那年
我们很用心地爱着彼此....
虽然最後我们不适合彼此了....但我也不怨恨你
爱情就是会让人成长的...
我长大了....我也更珍惜爱了
我希望你不要感到愧疚......
我们彼此心里祝福彼此 好吗?
再见了 我的初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8.101.72
1F:推 sunerry:你好勇敢 02/18 13:20
2F:→ sofaboy24:感情该放就放 不要让自己钻牛角尖 02/20 21:33
3F:→ sofaboy24:感觉淡了 就算挽回也是走味的爱情 02/20 21:33
4F:→ sofaboy24:让自己痛苦在过去 不如走出去让自己接近另一段爱情 02/20 21:34
5F:→ sofaboy24: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02/20 21:35
6F:→ ATeye:对不起… 02/22 20:59
现在已经是2014年了
再重头看我2013年的文章 真是感处良多
过了一年的我 已经走出了这段失恋的阴影了
虽然我现在仍就单身 但我比跟前任再一起的时候过得更好更开心 : )
时间是治疗人心最好的药方了
我已经不会想到他了.....
话说ATeye.....你到底是谁 为何要跟我说对不起 =_=?
可不要对号入座压....
※ 编辑: u92336 来自: 36.238.103.238 (01/1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