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evil (devil)
看板Seiya
标题Re: [情报] 狮子座胸像的完成图
时间Sat Sep 22 08:20:38 2007
※ 引述《orcadan (欧卡丹)》之铭言:
: ※ 引述《aabout (等待冥王瞬)》之铭言:
: : 杂志上的新图
: : 看起来还不错 比原本的好太多了
: : http://www.wretch.cc/blog/leonchei&article_id=19699122
: http://www5.oekakibbs.com/bbs/bow/data/255.jpg
: 合成一下大概是这样...
: 没有正面的神话图不然我比较想合合看正面没开嘴的脸= =
: 说真的合上去以後突然有种感觉
: 神话狮子的圣衣很粗OTL
: 大概对比一下就知道了.胸像狮子的圣衣看起来就比较精致一点
: 神话狮子相对就粗糙多了
: 不知道其他版友感觉如何,个人是觉得有点违和感啦=///=
: 这也算是大头呆3人的原罪吧
: 光是头变小没用阿~~整体的均衡度...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希望这次狮子座胸像能够包含被幻胧魔皇拳洗脑的脸... (爆)
上面有人提到胸像好像杀气不足
我保证加上这个绝对杀气十足
加上这个应该更能重现名场面:
星矢被艾奥里亚踩在脚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5.199.98
1F:推 Duckhunter:哈哈~等狮子座胸像第二代吧~BANDAI抢钱招~ 09/22 09:12
2F:推 reference:n不要在付赠一个卡西欧士 09/22 14:34
3F:→ LMakoto:圣斗士好多梗可以做成商品...(抖) 09/22 23:48
4F:推 aabout:其实我最期待美穗 09/23 00:51
5F:推 abysss:-.- 09/23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