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un2000 (不想哭却还是哭了)
看板Scorpio
标题Re: [心情] 乱糟糟
时间Sat May 2 01:25:06 2009
两个月前我也在这里诉苦
大家都说蠍蠍拿得起放不下
而我自己的心里也是一直在拔河的
没办法接受下一个人..也许就一个人孤单到老..
又或者该爱自己多一些..有人追就试看看..
但我每次的心理建设总是在见到他的时候就溃不成军(同个办公室)
我的心..是每天都纠结在一起的..工作到一半还会放空..
最近我同学摸摸我的头说
不要刻意去忘记..至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是有快乐过的
真的有爱过一个人..才会那麽的痛..我们要庆幸自己还能去爱人
好吧
道理人人会讲
我必须承认我跟你一样走不出来
时间会带走一切这个万年老梗
送给你也送给我自己
对了..我同学还说过..
"悟"这个字很玄
说不定哪一天你就像武侠小说里的主角一样
一夕之间打通了任督二脉
脑子里"悟"了过来
一切就海阔天空了
我..正等着自己那一天的到来..
p.s.我们的生日好像同一天哟
不过你是78年次吧??
我是1978的阿姨了..囧..
你来日方长..加油..
※ 引述《sss781116 (羽~)》之铭言:
: 看到板标
: 真的好想大哭
: 我觉得蠍蠍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 很容易委曲求全+死心眼
: 明知道错不在自己
: 明明受到很多委屈
: 却还是选择忍下来
: 有时候告诉自己
: 他不爱自己了
: 该放手了 该离开了
: 心里却总是留着一丝希望
: 跟他分手後
: 听大家的话 忍痛把连络方式给删了
: 但今天从别人身上听到有关他的消息时
: 心又纠结了
: 一直以为自己走出了
: 直到今天
: 才发现
: 我只是藉由忙碌麻痹自己
: 我还是很在乎他
: 每个人都说
: 时间会带走一切
: 那要多久
: 心才会痊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34.226
1F:推 zickmeister:推"悟",我曾经痛苦很久却突然想开就完全没事.祝福二位 05/02 04:12
2F:推 sss781116: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 不分年纪 心情都是一样的 05/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