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tc (mmm)
看板Sagittarius
标题[想问] 射手朋友突然冷淡的原因?
时间Wed Feb 12 23:17:08 2020
上个月遇到了一个射手女生朋友,我们俩都是女生,就是单纯的友情
一开始会找她聊天是因为觉得他人很好,虽然她一开始比较没那麽热络,但後来她可能也觉得我不是坏人(?),所以也开始的跟我聊天,这个月聊得很多也聊得很开心
可是就在这几天她突然冷淡了,前一天还好好的也聊了很多,隔天她却都已读不回了...,不管传什麽讯息都是已读,後来鼓起勇气问她是不是我踩到雷了,他也只是回很忙而已,但其实她应该一直都很忙,以前却都还是可以聊天...
虽然说认识的也不久,但心里还是很失落受伤的,也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不知道射手朋友觉得是为什麽呢?我该继续找她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3.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81520630.A.845.html
1F:推 Amoppya: 和我状态蛮像的,但没人问我有没有踩雷 02/13 00:03
2F:→ markiepooh: 会不会听到别人说了你的什麽?譬如黑历史之类的?先别 02/13 00:06
3F:→ markiepooh: 找她了吧,你都觉得以前再忙也会回应比起现在的态度, 02/13 00:06
4F:→ markiepooh: 先保持限制就好bb 02/13 00:06
5F:推 complexe: 射女不想理人是不需要原因的 就是突然不想理 就懒得理了 02/13 00:25
6F:推 Bokaka: 同意楼上c大 射手会没来由冷掉 当事人自己也说不出理由 02/13 00:35
7F:推 Bokaka: 原po短时间内不要有任何动作 等她自己来找你吧 02/13 00:40
8F:→ mjtc: 先谢谢大家!其实我的个性是对方不想聊我也就算了,可能是这 02/13 02:10
9F:→ mjtc: 个月都一直跟她要好,每天都聊天,所以这次特别的在意。这几 02/13 02:10
10F:→ mjtc: 天还反覆搜寻了好几次射手座突然冷淡的原因XD,一开始看她这 02/13 02:10
11F:→ mjtc: 样也想就安静个几天等她自己找我,不过因为实在很在意,担心 02/13 02:10
12F:→ mjtc: 这样等下去就真的以後都不联络,所以才一直有继续line她。现 02/13 02:10
13F:→ mjtc: 在我就听从各位的意见,安静等等看吧... 02/13 02:10
14F:推 shvji: 我也觉得等她自己来找你,但有可能会ㄧ段时间,若很长一段 02/13 04:42
15F:→ shvji: 时间又还未联络你,你可以再试着主动 02/13 04:42
16F:推 Amoppya: 或者他找到更好玩的,我就是这样(捂脸) 02/13 06:52
17F:推 Dejavu1128: 射手就是三分钟热度 也不是讨厌 但是对方一直问就可 02/13 07:58
18F:→ Dejavu1128: 能会反感了 02/13 07:58
19F:推 zoe8317148: 有可能某些地方让她觉得不适合做朋友,所以把距离拉开 02/13 08:59
20F:→ zoe8317148: 了,只是她永远不会告诉你XD 02/13 08:59
21F:推 MiniCaT20: 同意楼上XDD射手常常会自己拉开距离但不会告诉你原因 02/13 09:41
22F:→ cicatrix: 1.可能聊到某个点,踩到雷,采取慢慢疏远政策 02/13 09:46
23F:→ cicatrix: 2.找到更能吸引她的事情,例如:交了新男友 02/13 09:46
24F:→ cicatrix: 3.最近处於高压疲累状态,单纯想躲在自己的星球里,不想 02/13 09:47
25F:→ cicatrix: 会客 02/13 09:47
26F:推 tingctt: 我也会没来由的不想回讯息或觉得烦 过几天又会像没事一 02/13 10:40
27F:→ tingctt: 样,你先别理她吧 02/13 10:40
28F:→ manadrtoto: 看是不是她跟你说过什麽?然後又被传出去! 02/13 12:16
29F:推 geniuswji: 如果她一直很忙的话,一开始跟你聊可能是不好意思拒绝 02/13 13:26
30F:→ geniuswji: 的客套,後来可能觉得没事干嘛每天没完没了的聊就比较 02/13 13:26
31F:→ geniuswji: 疏远。 02/13 13:26
32F:→ geniuswji: 有时候就是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先不要穷追猛打,不然会 02/13 13:26
33F:→ geniuswji: 反弹断交。 02/13 13:26
34F:推 superzzz: 觉得踩到对方的隐形雷点 02/13 14:55
35F:推 Yisai: 应该是踩雷,又在忙的时候一直穷追猛打 02/13 15:02
36F:→ mjtc: 刚认识的一两天的确不怎麽聊天,到後来虽然一直说很忙,但也 02/13 15:54
37F:→ mjtc: 开始会找我聊天,还会直接打给我,而且冷落的前一天甚至说得 02/13 15:54
38F:→ mjtc: 比我还多,不过我也是都有回应,没有不理她之类的。如果真的 02/13 15:54
39F:→ mjtc: 是踩到雷那怎麽做呢?让她安静几天?会不会就这样安静下去XD 02/13 15:54
40F:推 Eddie1126: 如果你们有互相关注对方的生活 ex:IG、脸书等等…… 02/13 16:00
41F:→ Eddie1126: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发一些有趣的东西,吸引她的注意~ 02/13 16:00
42F:推 felice1212: 我也会突然不理很好很好的朋友0.0但是没有吵架...没 02/13 16:51
43F:→ felice1212: 有任何原因单纯就是很懒想躲起来 02/13 16:51
44F:推 cloudy0857: 同楼上。有时就是单纯不想说话不想跟外界接触吧。 02/13 17:48
45F:推 yuzukeykusa: 个人觉得射手最近过得不太好,工作等方面都很有压力 02/13 19:08
46F:→ yuzukeykusa: ,没办法跟往常一样硬摆出开心的表情干话,只想一个 02/13 19:08
47F:→ yuzukeykusa: 人静静,给你参考,你可以过几天再关心她看看 02/13 19:08
48F:推 flora1210: 我射女 也会没来由的想自己躲起来完全不理人耶 就先 02/13 23:34
49F:→ flora1210: 不理她吧 等到想通的时候我会自己去找对方 02/13 23:34
50F:推 balachien: 同意cica大的三点,身为射女的我完全是如此! 02/14 00:25
51F:推 haehae311444: 有时候就是单纯想耍自闭而已 02/14 08:32
52F:推 spirit1125: 单纯自闭一阵子+1 02/14 12:56
53F:→ ayu61718: 大部分是被踩到雷 或是观察到对方可能不适合跟自己深交 02/14 18:00
54F:→ ayu61718: 就会慢慢地淡出对方的生活 也不太会希望对方来问 02/14 18:00
55F:→ ayu61718: 除非我自己觉得无所谓了XD 02/14 18:00
56F:推 NORALIVING: 我觉得不是采雷,单纯是不知为啥的不想回吧,我有时 02/14 22:02
57F:→ NORALIVING: 候也会这样XD 02/14 22:02
58F:推 Yisai: 踩雷让他安静可能会一直安静下去,可能观察一下是什麽原因 02/16 12:43
59F:→ Yisai: 再找机会沟通看看 02/16 12:43
60F:推 kiro1216: 有时候单纯现在没心情聊天XD 02/17 18:37
61F:推 rtt1206: 我觉得我会这样就是单纯懒惰而已XD 02/2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