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m (37.5度的爱情)
看板SYSOP
标题Re: 抗议打压言论自由
时间Sat Jul 29 00:10:43 2006
※ 引述《zaizen (财前)》之铭言:
: 为何黑特板只能PO文不能回文跟推文
: 表达意见跟看法
: 也错了吗?
: 这是否已经违反了言论自由
: 虽然有些网友的言论有犯法的可能性
: 但是那些网友自然有国法来办
: 但不能违反言论自由的真谛
他并没有违反言论自由
只是群组长和小组长两位自己没自找自己的麻烦
严格禁止回文和推文
这样也好 反正闹版的继续闹版
明明没什麽大事 禁推文的结果就是一秒新增几十篇文章
让恨版更不好管理
让系统负担更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1.60
1F:推 Frehrt:已经一堆洗版文了...........╮(╯_╰)╭ 59.114.220.196 07/29 00:11
2F:推 kochs:这样你高兴了吧 群组长... 134.208.7.121 07/29 00:13
3F:推 farnorth:以前可以用推文负担的..现再变的都要在发 59.112.15.241 07/29 00:33
4F:→ farnorth:表一篇..变更难管而已吧... 59.112.15.241 07/2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