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IN (暖心)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请问哪里有开社工学分班1门1学分的?
时间Wed Nov 9 15:14:58 2016
今年社工师差一分
明年考要符合15门45学分
当初旧制只要20学分
所以必修科目皆为2学分
全修的话就是打掉重练的意思
不论$和时间都有困难
想请问大家哪里还有
只补1学分的地方??
而不是开一门课3学分的
没有旧制生要考了吗
找好久网路上都没看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240.189.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8675701.A.FE8.html
1F:推 aquarius212: 和原来学校请益 或许该门课已经更改? 是否可回校补? 11/09 16:39
2F:→ DKIN: 问过了 我们是第一届,第二届都符合新制,所以不会开 11/09 16:53
3F:推 fk1012: 目前看到美和有开 , 用三个星期六整天就补完一学分,只是 11/09 17:16
4F:→ fk1012: 地点偏远 给你参考 11/09 17:16
5F:推 fk1012: 另 明年二月的 真的不能考吗? 11/09 17:18
6F:推 aquarius212: 学校牺牲了你们这些第一届的,那他们有提供方法吗? 11/09 18:10
7F:→ DKIN: f大,今年是落日条款,明年是用新制的啊~~哭哭 11/09 18:55
8F:推 qiute: 空大 11/09 21:17
9F:→ DKIN: 看过了,空大是一门课就3学分哦! 11/09 21:35
10F:推 maglin5522: 空大打去办公室问,资讯不会放在网上。或者是自己开 11/10 12:28
11F:→ maglin5522: 团(问系办,约10人会开课) 11/10 12:28
12F:推 kelly66: 文大推广部之前有开,可打电话问问 11/10 21:20
13F:→ DKIN: K大,文大我问过了,小姐说线上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11/11 11:29
14F:→ DKIN: 谢谢K大,另外M大我有打去问空大情形也一样,但有要我再问本 11/11 11:32
15F:→ DKIN: 院(一直电话中),我会再试着联系,谢谢!! 11/1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