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4566822 (晴缘似海)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关於中南部社工薪资结构、学校问题
时间Wed Mar 23 23:39:32 2016
小弟又来问了
眼看剩下40天不到
是该好好冲刺了
不过,还是很混所以有空余的时间问这个问题。
目前以人力银行的调查来说
中南部平均薪资是28k 北部31k
请问实际情况大部分是怎样呢?(儿少、家庭部分)
有没有美和科大社工系或嘉南药理大学社工系的毕业生
可以现身说法从学校毕业>找到工作 之间会不会需要隔很久、很难找工作?
尤其是美和科大。
很好奇如果念美和科大社工系,毕业後在中部或台南以北的地方找社工领域的工作会不会很难找
另外想请问回捐是什麽? 什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24.1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8747575.A.CC9.html
※ 编辑: zxcv4566822 (114.46.24.195), 03/23/2016 23:39:58
1F:推 niasi1129: 南北薪资差异显见於中小型的民间单位,大单位、医院或 03/24 00:26
2F:→ niasi1129: 公部门就没什麽太大差异了。 03/24 00:26
3F:推 niasi1129: 嘉药毕业後同年7月就开始工作了,工作不难找,持不持久 03/24 00:28
4F:→ niasi1129: 才是真的 03/24 00:28
5F:推 b3y1e7: 持久度是重点! 03/24 00:49
6F:推 A19870720: 政府部门保护性社工薪资会比较高 03/24 15:52
7F:推 uka123ily: 差异重点是领域跟工作性质 03/24 19:47
8F:→ zxcv4566822: 儿少方面民间的大概..? 03/24 22:25
9F:推 irinonozomi: 全台湾社工都算好找 关键在内容跟薪资与成就感造成持 03/25 00:39
10F:→ irinonozomi: 久性问题 03/25 00:39
11F:→ irinonozomi: 回捐3000=薪资条写30000 捐3000给机构实领27000 简单 03/25 00:44
12F:→ irinonozomi: 说(? 03/25 00:44
13F:→ boothbryant: 回捐问题爬文不就好了 03/25 19:21
14F:推 zihyue1989: 我是嘉药毕业生,从台中22k、员林25k到现在台中30k, 03/29 21:20
15F:→ zihyue1989: 给你参考 03/29 21:20
16F:推 red1122: 26k-36k-危险加给+社工证 39k。毕业後3个月就找到工作 03/30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