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oki (loki)
看板SMSlife
标题[问题] 关於研替的一些问题
时间Sat Oct 13 13:41:10 2012
大家好,小弟已爬过文,有3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1. 看考古题来提高术科分数这件事对於研发替代役的人有甚麽帮助?
2. 看板上很多人说甚麽违反规定(ex: 吵闹)会被扣分甚麽的,这对研替的人有何影响?
3. 晚上睡觉时是穿发放的衣服?还是甚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56.164
1F:→ roder:走错版了.. 10/13 14:11
2F:→ yanginru:1.没屁用2.还是没屁用3废话..难道还让你穿睡衣阿? 10/14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