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 (木村鉄平さん ありがとう)
看板SMAP
标题[SMAP] 宝矿力新广告『砂の惑星』
时间Fri Jun 29 10:04:45 2007
全员篇登场!!!!!
好像是因为太空船(火箭!?)迫降在某个沙漠星球上,
还被骷髅恐龙追,也缺水乾到变成骷髅....
这时眼前突然出现宝矿力大水球,跳进去之後变成美人鱼....XD
那个腰上绑着蓝色丝外套的某人,这不是跳舞的时候吧?
扭的也太抚媚了点....*爆* 可是我喜欢....
五个人都一身白衣加上蓝色的点缀真的很帅啊!!夏天的清爽感~~**
=======================
我越来越怀疑你们所有在一起的画面都是合成出来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4.25
1F:推 cattsai:谢谢女神翻译!看N遍之後..发现那个背景音乐..好像有某人 06/29 10:47
2F:→ cattsai:的破锣嗓音,是不是啊?我有听错吗?希望我不是因为想单曲 06/29 10:49
3F:→ cattsai:专辑和演唱会想过头,然後出现幻听这样..orz 06/29 10:50
4F:推 SIAO:是他们的歌没错,可是是N百年前的SMAP NO.5啊~~ *倒* 06/29 11:43
5F:推 elytseerf:怀疑是合成加一XDDD 06/29 13:24
6F:推 cattsai:那个画面视合成的没错啊..幕後拍摄时没有五只一起拍啦.. 06/29 15:49
7F:嘘 SIAO:我知道这CM是合成的,新闻也有讲,只是想碎念,上次光中学的 06/29 16:18
8F:推 SIAO:CM也是合成的,所以SMAP忙到在一起的画面都是合成的....^^|| 06/29 16:22
9F:→ SIAO:怨念深到我按错..... 06/29 16:23
10F:推 cattsai:看来大家的怨念都颇深啊..有空拍广告,为什麽不去录专辑啊? 06/29 16:31
11F:推 reder0518:最後一句....至少SxS中不会用合成啦XDDDDD 06/30 08:35
12F:推 SIAO:因为广告赚的比专辑多很多,时间要花在最有效益的地方啊.*叹* 06/30 12:54
13F:推 reder0518:同意~可是演唱会赚更多啊~光周边就会被狂赚啊!!快出来 06/30 18:20
14F:推 hitotsuhana:推周边赚更多 SMAP百货公司卖的简直是暴利 捧钱等着削 06/30 19:55
15F:推 Athene:不要连演唱会都是合体的就好(哭)比方说什麽同步五大巨蛋 07/04 21:53
16F:推 Athene:开唱,然後一人主持一个巨蛋的表演之类的(呸呸呸)是很有 07/04 21:53
17F:推 Athene:创意啦,但fans会哭死吧 07/04 21:53
18F:推 reder0518:.....典典大人想的真的是有够创新啊~如果同步 07/04 22:57
19F:→ reder0518:现场就会架起五个大萤幕喔!见鬼~那开什麽演唱会 07/04 22:58
20F:→ reder0518:直接看DVD都比演唱会好................. 07/04 22:59
21F:推 Athene:相信我,就算是这样还是有人会掏钱去看的^^;;;; 我们是S家 07/08 21:56
22F:→ Athene:的fans耶,S可是排在M前面的(殴) 07/08 21:56
23F:推 reder0518:.......那我们是M......所以才会去看? 07/1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