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hot (这奶有毒)
看板SFGiants
标题[战报] TEX 1:2 SF, Romo:超爽的,又一胜了
时间Sun Jun 21 18:47:05 2009
虽然今天巨人打线有便秘的情况出现
不过投手方面则都很尽责,也只让对手得一分
最後靠着游骑兵(TEX)的後援投手Jason Jennings发生暴投
让Nate Schierholtz趁乱跑回来得到再见的一分
昨天登板过的Sergio Romo在第十一局上也上场
投了一个半局
并且拿下本场的胜投 (Matt Cain: 我辛苦投了八局耶............)
巨人的外野部分,除了Aaron Rowand站稳中外野外
左右两个部分怎麽一直变动!
--
我的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onymous1go
我的部落格
http://anonymous1.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