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05015 (s505015b大)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讨论] 生技元年 选系问题
时间Fri Jun 11 18:40:47 2021
我就这领域的
尤其是10年前
第二波生科领域高分的时候
当年最後中医後就是台大药台大兽医台大生科
当年药学很多不会比台清交生科高
现在很惨
我那台大硕士去应徵
还有2年109
薪水开不到5万
同时期其他二类科系薪水要我2倍
最後不要念生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6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3408049.A.E53.html
1F:→ taipoo: 很多人从2000年开始就被骗进读生科领域,现在都很惨的 06/12 02:27
2F:推 refrain5566: 可以去科技业当设备== 06/1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