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5816 (鱼儿)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中国牙医系面试心得
时间Sun Apr 13 20:36:35 2008
面试分A、B两组,各有早上下午两梯次
我是A组的最後一个,有系主任和另2个年轻教授
教授後面有学生和摄影机
面试时间大概10分钟
教授会请你朗读和翻译桌上一篇英文文章,
是有关口腔保健的(如何改善坏口气之类的),
之前可以先去查一些口腔保健的单字,很有用。
我念的有点零零落落,有些字不知道意思就乱翻,
可是系主任竟然说不错耶XDD,人真是好!!
之後先自我介绍3~4分钟,然後开始问问题。
问题1.学测总级分?
问题2.如何去得到一些牙科新技术的知识?
问题3.有没有校外比赛或做科展?
问题4.如果北医和中国都上了,要选哪个?诚实说没关系。
问题5.做为一个好医生的特质、条件?
问题6.除了学科之外的专长?
问题7.志工服务是为了甄选做的吗?
问题8.父亲的职业?
问题9.还有填哪些系?
好像还有一些题目,可是我忘了XDDD
教授们都蛮亲切的,一直都说我还不错,人真是好啊!可以增强自信心。
而且中国的学长姊和教务处的人都很好,
我撞期赶场还帮我往後延一点点时间让我可以多休息一下。
学长姊还会一直跟我说加油~
真是个好学校!!
虽然中国的牙医没有中山好,但是校风感觉就大不同啊!
这应该是我上的机会最大的校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81.190
1F:推 Franka:北医也ok的啦! 210.70.242.30 04/13 20:55
2F:推 sigma8:诚实你就输了140.122.231.101 04/13 21:11
3F:推 augrace:可是多年来指考中国牙分数一直比中山牙高뀠218.166.149.221 04/13 23:40
4F:推 eryueryu:学校问题阿XD 我们也很无奈ˊˋ 203.67.209.93 04/14 00:48
5F:推 Lione1Messi:北医医逊於高医医 分数也是比较高阿XD 59.115.55.135 04/14 13:56
6F:→ abc5816:感谢F大~我真的好想和你当同学啊>"< 118.166.77.115 04/14 20:19
7F:→ abc5816:中国牙和中山牙去年好像差1分?一点点而已 118.166.77.115 04/14 20:20
8F:推 terminator29:中山牙东西根本就不够用...资源多但是人更多 03/2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