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tsina (砰!)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高雄医学大学药学系
时间Fri Apr 11 18:17:44 2008
首先应该是要感谢今天高雄是好天气
阴天凉凉的没下雨很舒服~
且一路上遇到很多大好人帮忙~~~^__^
面试的教室还蛮温馨
亮橘色沙发椅和一张矮桌
总共5位老师 2男3女
其中2个女老师看起来蛮年轻的还蛮出乎意料<哈~我一直以为只会看到老头>
○●○
○ ______ ● ●是有老师坐的地方
●| |● ○是空椅
●| |○ ◎是我
|______|
◎
在外面其实还蛮逍遥
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很多人在念书
很多人一脸紧张
我则是一楼一楼去参观<是第一教学大楼>
但一进去看到每个老师都臭脸
整个人变的超紧张~~~
冷汗直流好可怕
首先是我对面那个老师说话<他是最严肃的!!!超可怕>
一开始是中英文自介不限时
我似乎是被那个老师吓到了整个大不顺<尤其是中文自介囧囧囧>
接下来是一连串问答
T:你高中时参加化学研习社 那是怎样的一个社团
M:恩~是学术性质 我们会做一些课堂上比较不会接触到的实验 像是烟火、冰淇淋之类的
T: 你通过钢琴9级检定 那是怎样的检定
M: 恩~~有分为视奏听奏和自选曲考试 看表现如何给分<这句是废话!!!>
T:你是数理实验班的 数理实验班只有一班吗
M:呃~是<有点傻眼>
T:<看着我附上的美术作品>恩~你在美术和音乐方面都有涉猎
M:恩!因为我从小学钢琴 美术是我自己的兴趣
T:大学4年期间你会如何运用时间
M:balabala...<有点长>
T:除了高医药学你还申请哪里?
M:中国医药学<年轻女老师开始偷笑>
-----------以下开始是让我超错愕的大笑时间-----------
T:说说你对药学系的认识
M;恩~balabala<十分的长 其中我有提到我姊和我表哥都是念药学系
^^^^ ^^^^^^^^
他们对这几个字非常有兴趣 >
T:<开始诡异的笑了>那你姊念哪所药学
M:中国药学
T:哦~那他没有叫你去当他学妹吗?<众老师开始狂笑>
M:<大惊> 恩...没有馁<众老师笑很大力>
T:哦 为什麽<大家开始更大力的笑>
M:<其实有被玩弄的感觉囧>呃~ 我想高医乐学至上研究第一<这几个字
^^^^^^^^^^^^^^^^
他们很认真的听 但没有停止笑>的校风真的很适合个性活泼的我<个
性活泼4个字我挤超久 那时我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什麽话很多 讲话很
大声之类的奇怪形容词>我一直很向往南部的热情、阳光 而根据我姐
的说法 他们学校校风保守可能我比较难适应<停顿 对接下来要讲的
有点犹豫但还是说了 老师们持续狂笑中>加上我觉得我高中的学校真
的超保守 所以我未来想要在可以让我自由发挥又很快乐的环境下学
习<整个说完後大家笑成一团.我整个不知所措>
大致上问到这里 然後众老师开始把备审资料一本本丢到矮桌上
我对面那个: 恩 今天就到这里
我:喔 <指着我的备审资料> 这是要拿回去吗??
一阵笑声~~~~~~~~~~~~~~~~~~~~~~~~~~
年轻老师 1 ;恩对 你可以带回去收藏
一阵笑声~~~~~~~~~~~~~~~~~~~~~~~~~~
我;喔 谢谢老师<非常疑惑>
最後要离开教室前
我整个很官腔的先鞠躬
然後说;我真的很开心老师们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站在这里跟
你们聊一些关於我的事情 今天来到高雄 我真的获益良多
谢谢你们<深深的鞠恭>
一阵笑声~~~~~~~~~~~~~~~~~~~~~~~~
年轻老师2;希望你未来可以成为我们的学生喔
一阵笑声~~~~~~~~~~~~~~~~~~~~~~~~
我:<笑> 谢谢 会加油的
结束!!!!
大笑让我整个很囧 而且更慌张
真是的好可怕
今天整个心情就是
兴奋 开心 兴奋 开心 兴奋 开心 紧张紧张紧张 兴奋 开心 兴奋 开心 兴奋 开心
不过高医感觉真的很棒棒棒!!!!!
希望後天的中国药我可以跟着教授一起大笑啊...........
balabala的部分有疑问可以再问我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232.166
※ 编辑: cantsina 来自: 122.125.232.166 (04/11 18:21)
1F:推 GaryW:笑的我心好寒阿= = 218.167.9.216 04/11 19:27
2F:推 pop88pop88:哈哈 所以很欢乐啊 这样很好 163.25.118.135 04/11 19:45
3F:→ pop88pop88:不管怎样你都尽力的表达罗 163.25.118.135 04/11 19:46
4F:→ pop88pop88:中国药也是要加油才是 哈 163.25.118.135 04/11 19:46
5F:推 maypaul9:对面那个是系主任喔~他人很好滴!! 163.15.178.31 04/11 21:01
6F:推 sa411022:这样应该是上了吧 61.66.76.57 04/11 21:50
7F:→ cantsina:不明白G大的心寒~哈哈 122.125.231.69 04/11 22:18
8F:→ cantsina:哦 原来是系主任!!!我被他吓死了唉唉唉 122.125.231.69 04/11 22:20
9F:推 sunkids428:来当学妹吧(招手) :) 163.15.178.31 04/11 22:27
10F:→ cantsina:哦好~~<跟着走> 哈哈哈 122.125.231.69 04/11 22:35
11F:推 whoyer:听你的叙述 我一直想到大笑之歌 59.116.7.62 04/12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