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s7788 (7788)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关於外文系一定要推的文
时间Mon Feb 4 20:01:33 2008
自己回 虽然外文系
你主要读的是文学
但是四年的课程下来 如果你不是很混的话
英文程度 当然不在话下 虽然说都是在读文学
但是文学的帮助 其实很大的
对任何事物 都变得很感性 自我成长是很大的
有些人会觉得去读商管 再去补习英文 两个都有 很棒
我也是这麽觉得 但除非你是真强者
读商管的 会经微 就快把人搞死了
下课还要补英文 真的很累
所以要读外文系
不能抱有
"英文是国际职场跟各大公司上的超重要语言 会的话出社会帮助很大"
这种想法
不然你会很痛苦 进去了以後想转系 还要先把厚厚一本文学K完
把学期成绩弄高 而且进去以後 你一定会有班上很好的朋友
你也怕去改变一切了 就一直下去 痛苦自己 撑到毕业
想读外文系
我觉得必需抱有的想法是
"我不排斥四年文学跟语音科学的课程 也有心在课程之余加强自己的英文能力"
才是对的
当然以上都是我的想法 仅供参考
也希望读外文的人能一起分享经验
※ 引述《fans7788 (7788)》之铭言:
: 1890篇
: 不要以为读外文系
: 是去读英文的
: 那只是工具
: 不过
: 读外文系真的不错
: 但是关於认知部份 请参照那篇文吧
: 念外文系的人的共同心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