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78 ( )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微积分暑修
时间Mon Jun 13 11:27:46 2011
今天看暑修课表,
微积分(上)、微积分(下),各2学分都是在100.7.7-100.8.17
上课时间也都是一三五,同一位老师开的。
小弟没修过微积分(下)~~ 直接去上这一整学年的课程,会不会听不懂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8.237
1F:→ onepiece0413:暑修好像有规定必须要修过被当掉才可以修。 06/1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