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andtamako (FBI联邦调查局)
看板SCU_Talk
标题[公告] 新任板主增补选一位
时间Tue Jun 7 17:17:28 2011
大家午安 我是翔龙 小弟我这学期学分修完就毕业了
之前私下跟另一位板主夥伴商讨过板主交接的事宜
认为目前的板务由两位板主处理即可
因此现在开始提名或者有意者毛遂自荐
到8/25(五)提名截止并开始投票
候选人文章规则如下:
报名时间:100.06.07~100.08.25
(1)登入次数180次以上
(2)文章发表篇数200篇以上(有效篇数)
注意 登入次数360次以上可免文章篇数
(3)必须每天可上线
(4)大二、三学生优先(可以用比较久XD)
(以上为官方制式规定,沿用之前选举范例。)
选举时间:100.08.25~100.09.05
实习时间:100.09.05~100.09.12
交接时间:100.09.13
------------------------------------------------------------------------------
请欲加选板主者将以下资料寄信至skyandtamako站内信
我会统一大家的资讯以便投票。
* 若应徵人数小於等於2人
则由现任板主群审核资格後 直接更换
* 若应徵人数大於2人
则在本板举行投票
标题 : [板主] XXXXXXX <<你的ID
================================候选人1号=====================================
《ID昵称》 《经济状况》
《登入次数》 《有效文章》 篇 (劣:0)
管板经验:
可以管板时间:
政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84.219
1F:推 e9690:不是才刚换没多久@@ 06/07 17:36
2F:→ skyandtamako:我现在大五~该走了 06/07 17:40
3F:推 vivian3120:学长不要走~~~~~ ((演哪出!?)) 06/07 18:04
4F:→ skyandtamako:一口一" 放心 我跟楼上一起走 (啥) 06/07 19:02
5F:推 s207555:学长不要走~~颗颗 学长当的不错阿 我也今年毕业 06/07 23:04
6F:→ s207555:但还是要叫你学长 06/07 23:04
7F:推 holy3001:辛苦了 06/07 23:30
8F:推 dogchang04:推翔龙大 辛苦罗 (′‧ω‧‵) 06/08 02:01
9F:推 A791027A:推~ 06/08 11:13
10F:推 girlabc90:推~~ 06/14 18:24
11F:推 xup6eric8019:热心的翔龙学长恭喜毕业!! 07/04 11:12
12F:→ mm770912:辛苦了~ 08/08 15:30
13F:→ skyandtamako:已经8/9了都还没有人来报名.... 08/09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