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刘阿斗真的是废材吗
发信站KKCITY (Thu May 26 16:51:3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刚刚看完这一讨论串下来
其实我觉得 刘禅在历史上的的表现
封他个庸君 算是恰如其分了
庸者 平凡之辈也
没有特别的才干 也没深谋远虑的眼光
大概就是短视近利 自得其乐之徒
更差者就得称昏 或暴了
国君是有责任的 他可是让万人朝拜的 大家都希望他行
只不过刘禅他面临的处境实在不是他能扛起的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一屋难寻 一窝难求)》之铭言:
> ==============================================================================
> 我算是帮他说话的人 因为中国那麽长的历史 比他烂的没有一百也有五十 比他好的
> 搞不好连二十都没有 所以这叫烂皇帝 我觉得质疑
--
┌─────◆KKCITY◆─────┐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团站台吗?
│ bbs.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开放BBS站申请罗!
└──《From:140.117.176.138
》──┘ ◥ ╲ 免程式技术、硬体成本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