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关於语言?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Tue May 24 00:05:45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The Enigma)》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再也不RT打AT.....)》之铭言:
> : 没有吧...习惯听闽南语 闽北与会听不完全懂可是不至於全部听不懂
> : 不至於像叫没学过美语的人去跟美国人沟通 那时才叫完全无法沟通...
> : 不过 就算学了美语...很多人还是听不懂对方用美语讲什麽...
> 那麽下面两段福州话
> 请你说说看内容是什麽?
> http://www.i-am.org/Foowchow1.ram
> http://www.i-am.org/Foowchow2.ram
好吧...我承认我举错例子 再者我本身台语并不很在行...
旦请不要偏离我原本的主题
有高见请说 而不是着重於在别人文章中鸡蛋理挑骨头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义守大学宿舍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