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原来有两个李丰喔--
发信站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Fri May 13 11:38:5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tnews2.csie.nctu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徵求下棋的网友)》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铭言:
> > 普通版可以吧
> > 前一阵子刚玩过...把相容性改成256色就好了
> > 补丁在网页上就有 不过我忘了是哪个
> 之前有下载成功过
> 那时刚学会硬碟分割 便耍帅 把自己的硬碟分成3C1D
> 三个主分割区分别用的是98game(256色设定, 专门用来玩三国志五)
> 98internet(上网用, 这个最常开)
> xp(那时还不熟, 所以没什麽在用)
> 不过当时我下载三国志五时 听说资料安装在资料槽中比较不会不见
> 所以後来98internet因中毒而重灌时 就把98game ghost过去 之後删掉98game
> 98internet(98game改)依旧上网 改用xp玩三国志五....(修改"相容性"後即可玩)
>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惨事(算自己懒得多买一颗硬碟的下场吧>_<)
> 因那时疯狂迷上玩旧游戏 但有些要dos版才能玩
> 所以98game的分割被我拿掉 灌了dos进去
> 只是後来发现读不到d槽(可能是fat32的关系吧?) 所以也就没用
> 结果没想到在把分割区重新format时(想说两个98的分割区回复成为一个)
> 不知道哪边出错 竟然连後方的xp与d槽整个也都被for光光>_<
> 从此三国志五就离我远去......Q_Q
> 後来虽然有在网上找到三国志五的下载点
> 但发现之前第一次成功的那个载点已无法连结(下载的五代还是繁体字版的呢~)
> 另一个载点的下载之後 安装完成却无法执行游戏...
> 现在只能在脑海中回忆了的Shian留.
现在还是无法玩吗???
你可以去上面网友提供的
抓windows版
记得先抓那网页上的wing 来安装(这是win3.1时代类似directx的东西)
然後把色系条到 800x600 256色
执行win版san5 就可以玩了
--
※ Origin: 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bbs.csie.nctu.edu.tw>
◆ From: 59-121-201-214.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