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讨论]各位大大 三国里面 哪场战役你觉得最经典呢?
发信站NTITBBS (Wed May 11 01:23:2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NTIT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oco, late)》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欢迎加入蓝天社**)》之铭言:
> : 焦点人物是谁都没关系
> : 我想他的意思是战役
> : 无关人物~^^
> : 我个人是觉得
> : 曹操再打袁绍的河北官渡之战不错~^^
> 那我也是长阪坡
me too
我也比较喜欢长阪坡那段
--
※ Origin: 碧海蓝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62-114-61.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