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讨论]各位大大 三国里面 哪场战役你觉得最经典呢?
发信站东吴望星广场 (Sun May 8 23:51:2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news.isu!news.au!news.ntu
看了火凤辽原,觉得每场战役都是精典!
我思念的人,对我同样思念,但从此我们的梦,夜夜都无法交会.....
--
※ Origin: 东吴大学 望星广场 <bbs.scu.edu.tw>
※ From : ppp-218-32-52-157.NH.DYNAMIC.sparq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