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ieken (阿根)
看板SAN
标题Re: 原来有两个李丰喔--
时间Wed May 4 23:34:01 2005
呵呵 刚刚去试了
一开始208年11月募兵後马上攻打韩玄
用最省兵的方式直取韩玄,黄忠魏延投降後,兵力就增加罗
不过曹操马上就来打江夏@@"
直接放弃江夏,把兵力集中,不浪费在必输的战役,而且长沙城比较大,可以募较多兵
208年12月再募兵後直接攻打金旋,一样直取君主
然後重编,把兵力集中在关张赵黄魏
不过接下来曹操就来打长沙了 >"< 14万的兵力 我大约只有4万多
不想放弃长沙 就跟他拼了!!
可是都没时间训练 训练度跟士气都只有50左右
几乎守不住 後来在城池附近猛放火 让敌军没办法占领城池 = =
硬是拖过30天
209年1月很平静的度过
209年2月攻下刘度(持续吸收兵力^^")
曹操在这个月 来打我的武陵 9万 VS 3万
在训练度不足的情况下辛苦的击退
3.4月平静的度过
5月攻下桂阳
接下来应该就没什麽问题了
孙权都没来打我 不知道怎麽回事 @@"
※ 引述《ittt (嘴炮魔人重出江湖)》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铭言:
: : 还好吧
: : 底下还有一只小姜可以用....
: : 老实说兵多加上锋矢阵 还是可以打赢拉
: 卧龙出渊时代的刘备
: 而且不能和任何势力结盟
: 只能用少到可怜的兵力挡住曹&孙
: 有时候分兵打弱小四人组 还没打完江夏就被消失了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