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原来有两个李丰喔--
发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Wed May 4 10:58:49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eenoda)》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实习始动!!小护士出发!!)》之铭言:
> > 下次试试看用刘禅阿...
> > 应该会想哭吧= =
> 还好吧
> 底下还有一只小姜可以用....
> 老实说兵多加上锋矢阵 还是可以打赢拉
个人觉得 三国志五的"星落五丈原"时期 最难玩的反而是孙权>_<
曹叡 234年8月开始玩 237年全破 曹叡一统天下(ss版)
pc版还来不及玩就...
刘禅 赶紧趁老家伙们还没死光前努力打
因为上庸被放重兵 所以只能先打长安
(超重要!!钱超多的~~~徵兵赏赐都不怕没钱)
之後西北三郡被孤立 就派一些待操的二军去打
(就是那些武力八九十但勇名只有两三千那种)
结果太有自信 三战连输两场>_<
(好在我在进攻前都会先存档 主动攻击打输都会用SL大法重来^^)
顺利全破
因为军师不需勇名 所以很少出阵 但因为要变阵 所以吴懿费禕常出场
会"阵立"的费禕还被我操到最後带兵量以17500作收(吴懿先挂了@@)
(以一个文将身份能打到那麽高的勇名也不容易)
孙权 人好少>_< 每个城都只能放一个太守 其他调往前线也不够用
大多都是文将居多 还一堆武力只有十几的 全都在後方城市
能上战场的又只有一只军队 不同盟还不行@@
武力超过80的只有全琮 徐盛 孙权三人>_<
带兵很多的也一堆武力只有四五十的文将
锥行锋矢没几个 鱼鳞耗兵又太凶
其他待操的又很慢才进来 阵形又很差(怎麽一堆钩行水阵的@@)
还没开打就已经落居下风 人员素质反而不如刘家班的武将(老归老还很强说~)
有时甚至还想先放一个"新君主"在桂阳让我多几个好用的人@@
总觉得现在已经很难再找回以前玩游戏之冲劲了的Shian留.
--
┌╗┬─ Origin:《Ψ义守观山风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18.172.51.2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