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pon (龙魂不灭)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 一统天下有那麽好吗?
时间Mon Apr 11 10:28:18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maggie cheung)》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好久不见)》之铭言:
: > 劳民伤财
: > 大家各划疆界自守不好吗
: > 说真的以当时的领土来看
: > 三国君主逍遥过一生不是问题
: > 为了一个虚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 吃力不讨好
: 很好,我觉得这种有悲天悯人、安身立命的想法的人不多了
: 如果大家都能这麽想,天下会少很多纷争
不过人类本来就是需要经过一些历练跟进步...
从打打杀杀进入文明社会...
外国也是这样...我觉得进步本来就需要一些刺激~
不然如果历史改变,我们这群人都不知道会在哪里~
--
好啦~我知道离题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