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问题] 一统天下有那麽好吗?
发信站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Thu Apr 7 18:29:4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tnews2.csie.nctu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黎明不要来)》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好久不见)》之铭言:
> : 劳民伤财
> : 大家各划疆界自守不好吗
> : 说真的以当时的领土来看
> : 三国君主逍遥过一生不是问题
> : 为了一个虚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 吃力不讨好
> 简单的说
> 只要不死人 一统天下是好的
> 但是为了一统天下要死一堆人
> 就不好了
问题是一统天下总是会死一堆人
不死人这个前题跟本不可能成立
--
※ Origin: 交大资工凤凰城资讯站 <bbs.csie.nctu.edu.tw>
◆ From: 59-121-196-37.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