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问题] 一统天下有那麽好吗?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Thu Apr 7 17:50:5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ctumenews!news.ind.ntou!news.ntu!ne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好久不见)》之铭言:
: 劳民伤财
: 大家各划疆界自守不好吗
: 说真的以当时的领土来看
: 三国君主逍遥过一生不是问题
: 为了一个虚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吃力不讨好
简单的说
只要不死人 一统天下是好的
但是为了一统天下要死一堆人
就不好了
--
Eloi, Eloi, lama sabachthani?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1.20.102.107]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