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jo (康纣)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 一统天下有那麽好吗?
时间Wed Apr 6 17:50:29 2005
※ 引述《hahahenman (好久不见)》之铭言:
: 劳民伤财
: 大家各划疆界自守不好吗
: 说真的以当时的领土来看
: 三国君主逍遥过一生不是问题
: 为了一个虚名搞的自己累百姓受苦
: 吃力不讨好
人总是贪心的......尤其是有秦皇汉武这样的古人当楷模
而且只要3国中有一国不满足....那战争就会无止境的开始
而且如果不把打倒某国当号召...也许人才出仕的取向完全倒向大国
而小国也就不攻自灭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