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大家第一次看三国演义是什麽时候?
发信站清蘅梦土 (Thu Mar 31 20:45:2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NTCTCTMSE
※ 引述《[email protected]》之铭言:
> 如题
> 我先说好了
> 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国小四年级时
> 记得当时也不知道为什麽
> 就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了这本书
> 而且还有注音的
> 後来玩了电动的里三国志知道的人物愈来愈多
> 就很想知道这些人物的特色
> 终於在高中时将三国演义从头到尾看了一篇
> 到现在大约看了三四次左右了꜊
也是国小四年级
後来迷上一个吞食天地的游戏
哇哈哈从此爱上三国志
最後一关的司马懿还要打通关密语才能过
印象超级深刻的....
--
╭┼ Or
igin:
台中师院˙清蘅梦土 mse.ntctc.edu.tw
┼┘ A
uthor:
smidga 从 ip67049.ntctc.edu.tw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