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gly (@@)
看板SAN
标题Re: 大家第一次看三国演义是什麽时候?
时间Thu Mar 31 19:13:23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铭言:
: 如题
: 我先说好了
: 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国小四年级时
: 记得当时也不知道为什麽
: 就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了这本书
: 而且还有注音的
: 後来玩了电动的里三国志知道的人物愈来愈多
: 就很想知道这些人物的特色
: 终於在高中时将三国演义从头到尾看了一篇
: 到现在大约看了三四次左右了꜊
第一次看忘了是什麽时候
大概国小国中吧 接触到任天堂的一个游戏【吞食天地2-诸葛孔明传】
因为这是我玩的第一款RPG 而且觉得满有趣的
所以很想很想破关!
只是因为他是日文的 所以玩到刘备去投靠袁绍就不知道怎麽玩了(那时还不大会玩rpg)
为了破关 又没攻略(这游戏很旧了 且当时网路算普普 没有像现在几乎人人一台电脑)
所以就翻起家里不知哪来的三国演义..白话文本 结束是星落五丈原
看了好几次之後~ 觉得很有意思 国中时又跑去图书馆借罗贯中版的
孔明过世後的剧情觉得不好看 後面就乱跳 跳着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