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大家第一次看三国演义是什麽时候?
发信站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BB (Thu Mar 31 17:58:58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在
[email protected] ()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题
: 我先说好了
: 我记得第一次是在国小四年级时
: 记得当时也不知道为什麽
: 就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了这本书
: 而且还有注音的
: 後来玩了电动的里三国志知道的人物愈来愈多
: 就很想知道这些人物的特色
: 终於在高中时将三国演义从头到尾看了一篇
: 到现在大约看了三四次左右了꜊
第一次是国小三年级还是四年级吧..
看的是白话文的..
国中时同学借我一本原版的..竟然就看上瘾了..@@
看完还去借水浒传来看..
--
※来源 : 台北科大计中红楼资讯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220.13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