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gaga28 (心之谷ﳿ  N)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 横山光辉三国志的音乐 ?
时间Wed Mar 30 13:01:55 2005
另一首是叫STANDING ALONE吗
我只找到这二首...
※ 引述《吴宪豪 <[email protected]>, 看板: SAN》之铭言:
: 其中一首叫时之河kruo找得到
: 另外一首我也想知道
: 喝完脸红红 ( ̄▽ ̄#)﹏ 提到:
: > 觉得这部卡通的主题曲跟音乐很好听
: > 各大唱片行都找不到找原声带
: > 请问有人有吗 ?
: > --
: > ◆ From: 61.67.237.201
--
"现在的我,挥剑的理由太多了..."
"如果能够只为挥剑而挥剑,或许就能更接近我所追求的境界吧..."
今夜,真的是会非常漫长。
剑君 十二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