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gly (@@)
看板SAN
标题Re: [问题]刘备收容吕布
时间Tue Mar 29 23:28:48 2005
※ 引述《polostar (有一颗冬瓜)》之铭言:
: 不引用了 不好意思阿
: 我觉得刘备真的有过人之处耶
: 虽然滥好人的形象一直被人们称颂 o__O
: 本来他在徐州是头家呢
: 结果被乞丐赶庙公 无家可归啦~~
: 还有这脸皮去跟吕布敲门 请吕布收留他
: 这种人自楼桑村起兵 都没打过胜仗的男人
是正史写的吗?
演艺中不是起兵後 接二连三的胜利吗?
不也因此坐上平原县令= =?
: 有这种脸皮真是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