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标 题Re: 如果能让你回到三国,你最想做什麽?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Tue Mar 22 16:13:12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回忆使人寂寞)》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oco, late)》之铭言:
: > 和平的情况下
: > 不论怎样都是好事
: > 但是三国是互相打来打去的时代
: > 这是既成的事实
: 近代统一的中国,
: 被小国分立的西方国家羞辱,
: 也是事实。
一强独大渐成固步自封
多强分立 想要彼此竞争以求进步 在民族性又做不到
因为中国人最喜欢先统一天下 然後才想其他
你问我怎麽办的话
我也没办法
至少统一的时候可以不必让老百姓当炮灰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8.175.182.72]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