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zzlez (puzzlez)
看板Rubiks
标题[板友] puzzlez
时间Sun Jul 1 17:41:49 2007
ID:puzzlez
如何称呼:puzzlez、pizza(披萨)
性别:男
方块年龄:不明(还没懂事的时候就摸过,之後断断续续)
主要方法:LBL(以前是书局公式,现在是A男的秘笈)
3x3 最佳纪录(non-lucky):没测过
3x3 最佳平均时间:没测过,大概2~3分钟
出没地点:九章、士林科博馆、书店、家里
对方块的哪一项最有兴趣?大概是自己找解法。如果找不到,就理解解法。
(例如 速度、自己找解法...)
想说的话:
以前小时候魔术方块就是「智慧」的象徵。就算只会转一面,
许多人还是会觉得你很厉害。更别提转六面了,那根本就是「
神」的境界。
书店里的方块花样多到数不清。只可惜我当年没多买几个存下
来。我还曾经在书店抽中球形的魔术方块,有点像球形的十二
面体,可是色块多到吓死人。可惜後来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个人比较偏向於理解,所以「暂时」不会去追求速度。一切顺
其自然吧!我从五岁就开始玩益智玩具,始终觉得魔术方块是
最难的一种。但愿往後的日子能在各位的带领之下突破重重难
关。
msn帐号(可不填):聊久了自然就会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138
1F:推 rehearttw:虽然已经认识很久了,还是说声欢迎!推益智玩具高手! 07/01 17:45
2F:推 aaabboy:大欢迎XDDD 07/01 17:51
3F:推 jeff7897:推~ 07/01 18:31
4F:推 Huntermagic:推! 07/01 18:38
5F:推 amcckj:欢迎 07/01 18:38
6F:推 jeffcc:大推,版聚相谈甚欢啊 07/01 18:41
7F:推 puzzlez:哇,这麽快就有人留言,好感动:-) 07/01 18:50
8F:推 prw04:推阿 07/01 19:11
9F:推 andyliu42:推~ 07/01 21:45
10F:推 daleleu:推推推, 欢迎欢迎 07/01 21:56
11F:推 zorofans:推推!! 07/01 22:03
12F:推 FOXSMALL:哈~~看来我们兴趣相同哦 07/02 00:30
13F:推 puzzlez:FOXSMALL是北、中、南,哪一部的人呢? 07/02 07:01
14F:推 hsnu114444:狐狸小上线了!! 07/02 10:37
15F:推 FOXSMALL:我台北人~~我有注意你po的文章哦~~都很有趣呢! 07/02 11:28
16F:推 puzzlez:刚刚据可靠线报,狐大的解谜功力非常高强。什麽时候去板聚 07/02 11:35
17F:→ puzzlez:记得通知一下,我有很多不错的玩具哦! 07/02 11:36
18F:推 FOXSMALL:我们过几天来小聚好了~~七月不然就没时间了XD 07/02 11:46
19F:→ rehearttw:puzzlez要不要跟狐小哥约?我的鲁班所在他那儿 07/0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