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sky1201 (速哥)
看板Road
标题[请问] 有人知道这起化学槽车爆炸案件吗
时间Sun Jun 22 04:14:48 2008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pcshsky1201 (速哥)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有人知道这起化学槽车爆炸案件吗
时间: Sun Jun 22 02:46:31 2008
http://tw.youtube.com/watch?v=1zO0Z1wgKUA
这是我刚刚在youtube上找到的 是一个日本的节目(?)
评选三大最恐怖的火灾现场
大概从3分40秒开始 是第一名 咱们台湾的国道化学槽车爆炸
我记得当时华视新闻还把爆炸那一瞬间的影片当作晚间新闻的片尾
我对这个事件有点好奇 想要找相关的资料
请问有没有人记得这是什麽时候 发生在哪条国道(国1 or 国3?)的事件呢
谢谢!
--
◢ ██◣ 干你妈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吗 ◤ 造型失败 ◢██◣ 比洨还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师→ 皿 雨 八 老师→ > 雨 八 老师→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26.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26.36
1F:推 packie:我的妈呀~好可怕 ..╮(﹋﹏﹌)╭.. 06/22 06:43
2F:推 cbate:印象中是高雄冈山收费站附近? 06/22 07:16
3F:推 JJLi:我的妈呀… 艺术 = =b (被扁 06/22 10:49
4F:推 alexsh:那时候的新闻报导我还有印像 06/22 16:12
5F:推 harry901:我记得没有人挂掉阿 节目怎麽会说有人挂掉 06/22 23:24
6F:→ KCETinTW:字幕的意思的确是"无人丧生"啊! 06/23 00:45
※ anomssim:转录至看板 Kaohsiung 06/25 01:18